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肥羊偉大的灰太狼爺爺來了”只見灰太狼駕着坦克來到了羊村。只見喜羊羊先在地上挖了個坑,用草遮蓋住,拿懶羊羊做誘餌,把灰太狼騙了過來。只見灰太狼的坦克掉進了坑裡,爆炸了,把灰太狼炸飛了,灰太狼說了一句:“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灰太狼掉進了自己的家,只見一個平底鍋刷的一下飛過來,剛好砸中灰太狼的頭,紅太狼傷心的說:“灰太狼,跟你在一起,我和小灰灰連一隻小羊都沒吃到,瞧他那可憐模樣。”灰太狼下定決心說:“老婆,孩子,我一定讓你們吃到小肥羊。”只見灰太狼來到羊村,說:“小肥羊快快開門,灰太狼大王可以把你們煮着吃不動刀。”這時,紅太狼已經把七大惡狼和他們的兵隊請來了。只見五隻小羊來到了門口,這時,一個神秘的白洞將他們吸了進去…… 

  只見喜羊羊他們掉進了摩爾城堡,那時候正是火神杯比賽的開始。只見他們遇見了么么公主跟捷克王子,喜羊羊問他們:“請問你們是誰啊?這裡又是哪裡?”么么公主說:“看你們不像壞人,就告訴你們吧。我們是小摩爾,這裡是摩爾莊園,原本這裡是一個和平的地方,可是有一天,RK打破了這裡的和平你們又是誰?”喜羊羊說:“我們是小羊,原本是生活在青青草原上的,可是每一天都會被狼群追殺。”傑克王子疑惑地問:“那你們是從哪裡來的?”“我們是被白洞吸進來的。”喜羊羊難過地說。么么公主說:“肯定又是大衛的時光機,對了,你們先在這裡住下,等幾時大衛把時光機修好了,再送你們回去。你們在這裡想吃什麼就說,怎麼樣?”小羊們都點點頭。 

  只見灰太狼掉進了黑森林裡,這時,RK剛好在那。RK說:“小鬼們,你們是誰。”灰太狼說:“我們是大壞蛋,怎麼樣,怕了吧,快說,你們這有沒有羊肉。”只見RK回答:“我也是壞蛋,只要你們能聽我的命令,想吃多少肥羊都沒問題。”狼群都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摩爾莊園傳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