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卡西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卡西傳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卡西)在精靈膠囊內升了個懶腰,打了打哈欠,默默地等待着,我看着我的兄弟姐妹們一個接着一個被領走,被他們的主人賽爾們不斷磨練,不斷升級,有的甚至達到了進化的階段,一次我偷偷從膠囊里溜了出來,我遇到了一個高大威猛的機械族精靈,而它,就是我的進化體——卡爾特,帥呆了,我獃獃地望着它遠去的背影,心中的感受可以用一個詞來表達,就是羨慕,我盼着有一個賽爾趕快來把我領回去。 

  我盼星星盼月亮,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盼來了,我的大救星,今天,有一個叫“v”的賽爾興緻沖沖的把我帶了回去。不知到了哪,賽爾把我放了出來,只見四處富麗堂皇,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傢具,忽然,我感到天搖地晃,我看見一個紫色的大塊頭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我害怕的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兒,不見動靜,便慢慢睜開眼睛,我見身旁多了幾個身影,這是,v走了過來,把我的這些哥哥姐姐依次向我介紹了一番后,又向我贈送了一個大禮——30000點經驗值,我看見我的身體正在發光,接着,感到一股力量不斷湧進我的身體,當光消失時,我驚奇的發現我的身體變了,我成了我嚮往已久的卡爾特。 

  來到新家真舒服!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卡西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卡西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