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那一刻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一刻開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日送走了含蓄的春天,隨着時間的流逝,老師們又親手送走了一批在求學之路上孜孜不倦的學子們,在學子們揮灑淚水和汗水的路上,每一處都那麼金光燦爛。

  在求學這方面表姐永遠都是我的榜樣,姐姐的第一次高考沒有發揮好,只憑藉那不佔優勢的分數進入吉林大學,表姐心中卻有不甘,依然要做出復讀的決定,走着條路是很有風險的,萬一再次失利該當如何是好?但是,表姐拿出了全身的鬥志,離開溫州去杭州復讀。此時我已被表姐的魄力所深深的震撼。那一年過年我們一家人在吃團圓飯,但表姐卻拿着數學公式紙條在背。我仔細觀察表姐,發現表姐黑了,瘦了。聽姑媽說表姐已是全身心投入了,每天不出門,看來是真的定好了目標,下了決心。在高考的模擬考中,表姐的一模,二模都沒發揮好,打電話回家說:“也許我當初真不應該選擇復讀,儘管我很拼”。姐姐哭得很傷心。終於到了第二次高考,表姐以穩定的發揮取得了令人滿意的佳績如願以償的考入了南京大學,但是又有誰知道表姐在這其中付出了多少汗水,這其中應該只有她自己明白,深知。

  從表姐高復的那一刻起,我明白了什麼是為夢想不斷的努力;從表姐第二次去高考的那一刻開始,我明白了什麼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從表姐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起,我明白了實現夢想的快樂和背後付出的努力。

  從那一刻開始,我也深深知道什麼叫:奮鬥。

您正在瀏覽: 從那一刻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一刻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