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悟空傳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悟空傳1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悟空取完真經,被封為斗戰勝佛后。整天東遊西盪無所事是。就到凡間去找師去同他去處遊玩........ 他們去了以前的黑風山、印度..............就這樣過了100年就在這時可怕怪獸出現了:天魔!好就沒動用發力的悟空都“生鏽”了。這時的悟空高興極了,悟空馬上走出他的宮殿去會會這個所為的可怕怪獸:天魔。 

  悟空來到了天魔的洞穴—宇宙,在門外的悟空大喊;“快出來妖怪,不然搗了你的洞穴。”天魔也是一個爭強好勝的妖怪一聽悟空說的話火冒3丈吼道:“孫悟空!別以為我會怕你!看我出來教訓你!”悟空聽了火也冒的來。後來他倆就打起來了。“當、叮、當、叮”金箍棒和魔翼刀各有各的力量。打了一會兒悟空被打敗了還好悟空跑的快不然就會被天魔殺了。 

  悟空對這次失敗非常腦怒,悟空休息了一段時間後去問如來佛怎樣才能打敗天魔,如來佛說:“集齊2顆天外隕石就可以打敗天魔了。” 

  悟空就開始尋找天外隕石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悟空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悟空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