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與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與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都有希望與夢想。我的希望與夢想很平常。其一,我希望每人每天節約一滴水。請別小看這一滴水,全世界60多億人口,以10滴水1克計算,那麼,一天就可以節約6000噸左右的水了,再乘以365天,那簡直是一個天文數字了。可以灌溉多少的良田?可以解決多少人的日常用水?可以……不算不知道,一算嚇一跳。 

  我的第二個希望與夢想是每人多植一棵樹。別看一年一人栽一棵樹是小事,可是,如果真的做到的話,全世界60多億人口,每人栽一棵,就有60多億棵,可以形成一個無比大的森林了。這個森林不但能釋放出許許多多的新鮮的氧氣,而且還能吞噬汽車後面排出來的氣體了,多麼了不起! 

  我的第三個希望與夢想是每人每周少開一次車。請別小看少開一次車,全世界60多億人口,算60人一輛汽車,那也有一億多輛汽車。按照每輛汽車每周節省2升。一年就近百升,再乘以全世界的車輛,那麼這個數字是多麼可觀啊!還有,汽車尾排放的尾氣,所形成污雲,就會下酸雨等一些災害,多麼可怕呀! 

  我把我的希望寫下來,裝到漂流瓶里,放入小河裡,願這個漂流瓶,漂流到每個人的心中。讓我的希望與夢想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希望與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與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