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嚴厲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嚴厲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嚴厲的人,嚴厲到什麼程度也只有你來親自體驗了才知道,我可是被這嚴厲的人折磨得要死了,你猜出來了吧,那就是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那天是周末。我睡了一個懶覺,突然,被媽媽一聲大叫,吵醒了。我就問媽媽:“媽做什麼呀?”媽媽嚴肅的說:“起來給我做奧數題,明天你爸就回來了,你不做奧數題,就等你爸來收拾你吧!”我驚訝的說:“啊!不會吧,不是說下個星期才回來的嗎?”媽媽說:“你爸的領導讓你爸提前回來的。”

  我連忙踢開了被子,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剛要走出房門,要被媽媽大聲一喊:“被子折沒?”我回過頭來看,媽媽那嚴厲的眼神,促使我去把被子折好。折完了被子我便跑向了衛生間,去洗漱,洗漱完以後我走到客廳準備坐在沙發上時,要被媽媽大聲一喊:“衛生間的燈關沒?”我有回過頭來看,又是那種嚴厲的眼神,促使了我去衛生間把燈關了。我又回到了客廳,我打開電視機,看着“一起來看流星雨”,又被媽媽大聲一喊:“不是說要做奧數題嗎?怎麼看起了電視呀?”我被嚇得連遙控器都拿不穩,我連忙關了電視,跑去書桌錢做起了奧數題。

  現在你知道了我媽媽是一個嚴厲的人吧!

  隆林各族自治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韋舉?k

您正在瀏覽: 一個嚴厲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嚴厲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