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季溫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溫暖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呼嘯的北風第一次認識了這個江南小城。自我出生以來,這是我頭一次穿上了羽絨服。 

  商場里的棉服、絨服。很快被一搶而光。生意好的不得了。 

  南方人怕冷嘛。 

  聽電視里說,這是北方的強冷氣流,給南方造成的冰冷天氣。聽到這句話時,我打心眼裡恨得北方牙根痒痒。 

  如果不是他們那邊的強冷氣流襲擊這裡,也許外婆,就不會去那裡了呢。 

  外婆一走,我就要凍死了。 

  冷氣流才來了四天,我就感冒了。 

  於是托啊延啊的。轉型成肺炎了。咳咳,我身體好得很。 

  沒過幾天,外婆打來電話囑咐半天。要好好穿衣服,不要喝涼水,不準沖涼水澡,感冒了要吃藥,要記得去看醫生…… 

  嘰嘰呱呱一大堆囑咐。才讓已經住院的我,有點家的感覺。我沒告訴外婆我已經住院了,要是告訴她了,她非坐最早的航班飛回來不可。 

  絕不能告訴外婆。好不容易爸媽把外婆接走去北方玩。我絕對不能把外婆叫回來。否則他們會認為我還是小孩子的。 

  是的,我爸媽是九年前去打工的。然後呢,把十歲的我丟給外婆照顧。九年啊,他們只會寄錢來。連回家都不回家。還給我添了個八歲的弟弟。這個弟弟,還是他已經五歲的時候我才知道的呢。 

  今年冷空氣來臨之前,他們終於良心發現。說要接外婆去外面玩玩。 

  外婆想拉上我一起去。我想我和那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尷尬死的。所以我一口回絕了。那兩個人果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冰涼的液體一點一點進入我的身體。整條手臂都很涼。我忽然觸景生情,眼淚一顆一顆掉下來。打濕了被子。一會那個小護士進來的時候一定會尖叫說我又弄髒了她的被子。 

  外婆一定和弟弟還有爸媽玩的很好吧。她是不是已經忘了我呢?不,誰忘了我外婆都不會忘了我的。不會的。 

  真是可憐啊。我自嘲的笑笑。打點滴都要自己來。弟弟吃個葯爸爸媽媽外婆和我都得哄着抱着的。喝嗆了一下媽媽也要心疼老半天。 

  我呢?我就像是一個,一個布娃娃。爛了,就扔了。沒人會在意的。但是,我的外婆依然寶貝我。我已經很知足了。 

  我足足住了兩個星期的院。 

  回到家的時候手臂上還粘着白色的膠條。剛一進家,就看家爸爸媽媽和外婆坐在沙發上。我一進門,媽媽就抱着我哭了起來,一邊哭一邊喊:“海棠,海棠。你去哪了?嚇死媽媽了嚇死媽媽了……”突如其來的告白,令我不知所措。 

  “我,我住院了……”我支支唔唔的比劃着。似乎自己做了什麼天大的錯事。“啊?”外婆和媽媽一起尖叫起來。 

  “我,我得了肺炎。然後就有點發燒,然後就,就住院了……”我磕磕巴巴敘述整個的事件的發生過程。於是我還是不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冷漠的對待他們。 

  那天晚上我破天荒地的跟着媽媽睡了一宿。弟弟似乎有點吃醋,氣氣的。最後導致爸爸和媽媽說了他一頓。 

  媽媽身上有種香香的味道。讓我很安心。 

  原來,媽媽的‘偏心’是因為弟弟太小了。所以要細心照顧。仔細一想,我其實也挺無聊的。一個八歲,一個十九歲。哎,這怎麼能比嘛。 

  親情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啊。

您正在瀏覽: 冬季溫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