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厲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教師,或許是由於職業的原因,爸爸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特別是關於我學習方面的事情,特別的認真,甚至可以說是嚴厲。

  比如說,每天我放學回家之後,爸爸肯定會第一時間提醒我做作業;而當我玩遊戲的時候,爸爸就會監督我不能玩太多時間,要好好的學習;在我寫題的時候,爸爸會仔細的看我解題的步驟,提示我作業裡面的失誤和不足……總之,爸爸在我的學習方面都是很嚴厲,但是我並不討厭嚴厲的爸爸。因為我知道,這是爸爸對我好,而且爸爸雖然對我在學習上很嚴厲,但是生活之中還是很隨和的。並且由於平時爸爸對我嚴格的要求,我的成績一直在班裡面名列前茅。我知道爸爸的嚴厲是對我的負責,所以平時爸爸對我的要求,我也都能努力的去完成。

  我的爸爸很嚴厲,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