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厲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嚴厲的媽媽

臨邑縣實驗小學  王世傑

  媽媽,您一直很偉大,儘管您是一名工人,工作很平凡。

  媽媽臉上早早就長滿了皺紋,跟她的年齡不相符。頭髮也過早地白了許多。每當我看到媽媽的白髮,心裡就像刀割一樣:那都是為我操心而白的。

  有一次,我的語文考試成績是八十八分,我洋洋得意地跑回家(在這之前我從沒上去過八十分)拿給媽媽看。出乎意料的是,媽媽非但沒有表揚我,而是看着我的眼睛說:“以前考得不好,都是因為你努力不夠,記住我的話:學習得腳踏實地,不可因為一次勝利昏了頭腦。”我感到很委屈,過去考不好的時候,媽媽總是安慰我。這次本想得到一次表揚,媽媽卻……我百思不得其解。

  還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迫不及待地讓媽媽陪我練車,媽媽答應了。我練了一會兒,媽媽就說:“好了,自己試試吧。”我就自己騎上去,結果光看腳沒看把,一下子摔倒了。您卻虎着臉向我吼道:“騎車子要看前面,扶好車把就行,看腳有用嗎?”我爬起來,又騎上去,居然學會了。但是心裡卻在想:“媽媽怎麼對我這麼凶啊?”

  母親節到了,我心裡想着媽媽的一言一行,終於明白了:“媽媽的嚴厲也是一種愛。”媽媽,在這裡我想大聲說:“媽媽,我愛您!”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