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嚴厲的媽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嚴厲的媽媽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她將我小說、小人書……通通從窗戶甩出去!她將我辛辛苦苦剪下的漫畫、千紙鶴、幸運星一股腦的拋進了垃圾桶里!最後怒氣沖沖的扯着我把我也扔出了大門外。

  眼角瞥了一眼呆在牆角吸煙的爸爸!以往他都會說上幾句,今天卻沉默不語吸着煙,任由這可惡的女人提着我,把我趕出大門!

  我獃獃的站在大門口,靜靜的看着這厚重的大門被她鎖上,抬頭看看已經漆黑一片的天,轉頭望向遠處的路燈,腦子裡想着今晚我要去哪裡過一夜!

  現在已經很晚了吧!我緊緊的裹了裹被風吹的亂飄的衣服,慢慢的走向大路,我很冷,我想或許街頭的夜市還沒有下,我可以需找一個溫暖的地方避避風,一路上我想着,這次真的是我的錯么!難道我學習不好也算我的錯?不就是考試不及格么!有必要這樣的對待我么!更何況我一個小女孩,天又這般黑,難道你們就不擔心么!再說了這些怎麼都歸結到我的身上,怎麼都算我的錯呢!如果不是你們天天吵鬧,我的成績會下降嗎?如果不是你們給我的壓力太多,我會緊張的不知所措嗎?你們怎麼可以把所有的錯都算在我身上,還怪我!

  走到夜市,放眼望去周圍變得蕭條了很多,冷冰冰的沒有人氣!也許是很晚的原因,夜市已經收攤了,只有來來往往的車輛,我卻不知道如何是好!無奈只有轉頭回去,厚着臉皮叫門了。

  走到大門外,隔着鐵門縫,看着屋裡的燈光,我卻無論如何也張不開口。想起以前的種種,眼淚,立刻就流了出來,我不知道,如果我叫門,他們會不會給我開門,我又怕她毒打我,她下手太狠了,我不想自己變得傷痕纍纍。嘆了一口氣,始終沒有去叫門,拐了個彎,只有到朋友家看看了,是真的很晚了么?怎麼家家戶戶的閉門了呢?如果朋友問我,我又該如何回答?哎算了,還是去姥姥家吧!

  街道走完了,前面是莊家地,過去這個橋,走過前面的莊家地,就可以到姥姥家了,姥姥一定會收留我的,可是我膽子小,晚上沒有走過莊家地,看着那片黑乎乎的,似乎吞噬了一切,像一個黑色的漩渦,只要進去就再也出不來了一樣。

  我在原地轉了幾圈,風呼呼的,颳得我臉生疼,凍的我直流清水鼻涕,咬咬牙狠狠心,慢慢的跑向前去,為了戰勝自己的恐懼,我只看着遠處的微弱得光,到了有光的地方我就不怕了!感覺前面就是懸崖,看不見地,我眼睛看着那束光,腳下像踩在棉花上深一步淺一步的跑着,後面有車過來我就藉著車光,加快的跑,一輛摩托車燈光打過來,我加快自己的步伐,車上的一個婦女說“我給你照着路,你前面走吧!別跑那麼快小心摔着”。這一刻我眼淚又流出來了。為什麼就連陌生人也比她好呢?

  我敲敲姥姥的屋門,姥姥出來了,我見到姥姥眼淚就嘩嘩的流出來了,姥姥我問怎麼回事,我把前因後果都給姥姥說了一遍,姥姥說“別哭了,早點睡吧!明天我把你送回去”。那一夜我擠在姥姥狹小的床上睡了一夜。

  第二天,姥姥硬扯着我進了家門,她看見我臉立刻就陰了下來,我緊緊的拉着姥姥生怕她一生氣,拿着棍子把我再一次趕出家門。我躲在門口不敢進屋,不知道姥姥在屋裡跟她說些什麼,爸爸過來了,手裡拿着吃着東西遞了過來,我瞅瞅了屋裡,搖搖頭不敢接。這時姥姥出來了,她緊跟在後面,爸爸的手僵硬在哪裡,不知如何是好,我低下頭,沒有說話,姥姥說“我走了,下次好好學習,不要在貪玩了”她送姥姥出門,我緊張的站在門口不敢動。她路過我的身邊進了屋門,白了我一眼說“你還站在哪做什麼”?聽完我如解放了一般,撒着腳丫子跑回自己的屋裡!

  我很怕她,她狠冷血,她的脾氣也不好,爸爸也聽她的,但是我很佩服她,雖然她管我很嚴,但是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她辛辛苦苦的把這個家撐起來,也不容易,但是她太嚴肅,我從沒有見她笑過,爸爸說她是苦了一輩子的人,別讓她太生氣了!她就是我那個嚴厲的媽媽。

  田氏一中初二:那個年紀

您正在瀏覽: 我嚴厲的媽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嚴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