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冬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冬季,在只有3°C的那一天,對我來說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寒冷。

  平時,我在晚上睡覺時,全身冷得直哆嗦。不知誰在我睡覺時候放了一個熱水袋,不過這個過時的熱水袋卻經常漏水。

  早晨,我向奶奶說起了熱水袋漏水的事情,奶奶一言不發的聽着我發牢騷,等我發完牢騷,奶奶一言不發的走開了,我奇怪的看着奶奶的背影,第二天起床,我驚奇的發現今天那個過時的熱水袋竟然沒有漏水,我想到底是誰做的呢?所以打算晚上一探究竟。晚上,我這次反而沒睡着,在床上翻來覆去看着我的漫畫書。突然我聽見一陣噠噠噠的腳步聲,我閉上了眼睛,裝出一副睡得很甜的樣子,我聽腳步聲停止了,我偷偷的睜開一絲縫隙看看是誰,我驚訝了,這不是奶奶嗎?奶奶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她把已經涼的熱水袋換上了開水,奶奶把熱水袋放入被子里,卷了卷被子塞了進去。看到了這一幕的我心中流露着暖流,這不僅僅是一個熱水袋了,這不在是一個過時的熱水袋了,她帶着奶奶的愛,這是奶奶對我的關愛,雖然,每次都漏水,但是奶奶把他弄好了,原來奶奶一直怕我着涼,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這整個冬季的晚上,讓我不再覺得如此的寒冷,反而很溫暖,因為奶奶的愛,擁抱着我度過整個冬季,這個熱水袋是愛的象徵,雖然此時我已經不在奶奶家了。但是這個過時的熱水袋,時時刻刻溫暖着我,時時刻刻代奶奶愛着我。

  福建泉州惠安縣輞川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翔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