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剖“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剖“聰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也許你正在抱怨你一點兒都不聰明,別急嘛,看完這篇文章你就明白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就不說,看你能把我怎麼樣!)

  好,我說。先讓我們來解剖“聰”字。“聰”字有一個“耳”字旁,耳就告訴我們上課一定要豎起耳朵認真聽老師講課。“聰”字里有個“口”字,“口”字上面有兩的點,這兩點像一對眼睛,這就很明白的告訴我們,上課時,一定要眼睛盯着老師,耳朵聽老師講。“聰”字有一個“口”字,這口字可不代表上課什麼話都說呀,它是告訴我們,上課一定要積極地回答老師提出來的問題,也要積極的提出問題,與大家一起討論出問題的答案。“聰”字里只剩下一個字了,不用我說,你們也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字了吧(廢話!)嘿嘿,這就是“心”字,“心”字代表心裡和大腦,(呵呵,這就簡單上加簡單了……)它可就告訴我們不光要做到以上幾點,還要用心去學,並用大腦去思考,這樣,才能將老師講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當中去。

  等等,做到以上幾點是不夠的,現在請你將視線轉移到“明”字上面,“明”是由一個月字和一個日字組成的,不用我說你也該明白了吧!(咋又開始賣關子了?!)它呀,告訴我們,想要聰明,不光要上課認真聽講,用心去學,用大腦去思考……更重要的是??要日日學,月月學,(活到老,學到老嘛!)這樣,才能將學到的知識鞏固並記牢。

  嗨!怎麼樣?!你現在知道聰明的訣竅了吧,它嘛,就藏在“聰明”二字中。(“聰明”二字說:“我們不和你玩捉迷藏!”)

您正在瀏覽: 解剖“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剖“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