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解剖那份隱含的唯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剖那份隱含的唯美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特別喜歡唐詩宋詞,那美妙的句子,宛如心中升起的朝陽,漸漸的發現,那種唯美背後,更多的是憂愁;空靈背後,更多的是苦痛。懷想…… 李白伴着悠悠揚揚的古樂走來,一路低吟,“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他是那麼浪漫,但唯美中,也透出愁苦,縱有“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的壯志,卻也在“欲渡黃河冰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中消逝。他雖有豪情,也掩蓋不了世態炎涼,他雖有浪漫也抵擋不住江湖中的爾虞我詐。他唯有滿載愁苦、浪漫、豁達、豪爽,在山川湖海中把酒臨風,飲酒游四方,繡口一吐,鑄就半個盛唐,怎奈孤帆遠影,唯見長江流……

您正在瀏覽: 解剖那份隱含的唯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剖那份隱含的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