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本人對ok這一手勢的粗略解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人對ok這一手勢的粗略解剖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對ok這一手勢的粗略解剖 標籤:本人作文 手勢作文 露一手作文 這一刻作文

  眾所周知

  OK這手勢是由:大拇指與食指接連,中指、無名指、小拇指豎起來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從OK這個手勢中可以找出一個英文單詞

  什麼單詞?

  LOVE

  保持OK這手勢。

  1.看中指與大拇指,構成的是L這字母

  2.看食指與大拇指,出現的是O這字母

  3.看無名指與中指,形成字母V的形狀

  4.把手順時針旋轉90°,看中指、無名指、小拇指,這時就是E

  我想說OK有時候能代表愛(無論是親人And朋友Or戀人)

  親人:

  當家裡親人要求你做什麼,他們的心都是為你好,可能他們的方法或做法不恰當(這個我深有體會,也曾經頂撞過我媽,現在知錯了);但是他們畢竟是我們的長輩,百行孝為先,孝順是中華的傳統美德,且孝順長輩,尊敬長輩,是我們應當履行的職責,更是應盡的義務!!!!

  所以當他們對我們提出要求時我希望我們能最先想到OK這個詞來答覆他們,這是一種對他們的尊重和愛!那如果他們的要求確實不合情理或者超出你的能力範圍,那希望你們能不直接給出否定,而是把心裡的想法婉轉的表達出來,這樣家長有面子又覺得這孩子懂事了點,自然心裡高興,這就很容易接受你的想法,會去思考自己的錯在哪裡,會改進愛你的方式。(不信有這麼神奇的效果?自己試試就知道咯)

  朋友:

  與朋友相處:當朋友心情很好和你分享喜悅的時候,你可以給出OK性質的詞語(當然,是要出自真心),這既是對朋友的喜悅加以肯定,也可以表現出你以朋友的快樂為快樂

  若朋友心情不好你也可以說:你別愁了,再愁就丑了,別想用你的丑嚇死我,OK?(這類俏皮又帶有反問的語氣,很容易讓朋友破涕為笑)

  如果你能做到,那麼你們的友誼一定會更長久,不會隨着時間的洗禮而變淡,只會更加輝煌燦爛。

  戀人:

  OK就是對對方的肯定與認可,戀人之間相互信任的標誌,一定能讓你們的愛更牢固,做得好的話,愛還會升華。

  總結:

  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應當有着一張OK牌子的迷人笑臉,用寬容的心去接納一切,用博愛感化那些冰冷頑固的心,為自己創造出更好的環境,讓自己被更多人認可,這樣你的生活就會很美滿,到了晚年,回憶過去,你定會發現,你做了一份令自己滿意的答卷。

  以上的每一點都是我努力的目標我希望把自己的想法與大家分享共同努力!

  廈門十中初三:陳璨裕

您正在瀏覽: 本人對ok這一手勢的粗略解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人對ok這一手勢的粗略解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