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聰明妹妹笨哥哥》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聰明妹妹笨哥哥》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聰明妹妹笨哥哥》有感暑假是看書的好時機,最近看了《聰明妹妹笨哥哥》這本書,感受很多。這本書的主角是一對個性迥異的雙胞胎兄弟,以第一人稱主述的哥哥阿獃,娓娓道來他的單親家庭和學校生活的小故事,每一篇都充滿了幽默和令人噴飯的趣味。哥哥阿獃眼中的角色,幾乎個個善良並且認真地在過日子,登場的外公、外婆、表兄弟、老師和同學,都是我們身邊熟悉的小人物,會心一笑的事件背後,另有一種寓教於樂的意涵。這本書真得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語言的幽默是這本書的一大特點,它裡面有豐富的感嘆詞,來表達不同的情感;還有一些詞語,真是令人捧腹大笑。它裡面的故事本身就充滿了幽默感。它裡面描寫了人物真是太有個性了,故事裡的每一個人都具有不同的特點,不過都很可愛。這本書告訴我們生活要快樂,其實學習、生活都是快樂的,生活其實很美好的。所以我們小孩子都應快樂地去學習,快樂地去生活。也許某一刻會出現煩惱,我們會傷心難過,而我們都應該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向故事裡的主人公學習,學會快樂!自從讀了這本書之後,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所以,很謝謝《聰明妹妹笨哥哥》這本書。

  六年級:13550168636

您正在瀏覽: 讀《聰明妹妹笨哥哥》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聰明妹妹笨哥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