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郡主冷王爺(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郡主冷王爺(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聰明郡主冷王爺 

  “現在請各位準備好,我們的舞會即將開始!”鍾離冰珞純真的笑着,電到台下一片花痴。瓜子臉,圓圓的大大的眼睛,濃密細長的睫毛,挺挺的鼻子,紅潤潤的小嘴,真是個美人胚子。她朝雨菲眨了眨眼,立馬向冼翎軒飛奔而去“翎軒哥,咱們來跳舞吧!”冼翎軒側了側身“大小姐您找別人去吧!我還想多活幾年呢!”真不是一般的毒舌。冰珞的臉由晴轉陰,“翎軒哥,你討厭冰珞了么?冰珞就知道自己很討人嫌!”冰珞的大眼立刻注滿了淚水。“好吧好吧!真是敗給你了!”冼翎軒無奈的揉了揉鼻子。“我就知道翎軒哥對冰兒最好了!”冰珞的臉又由陰轉晴。靠!這傢伙練過四川變臉啊!那速度……“噌,噌”地。 

  大部分人都上去跳舞了,不過他們跳的是什麼啊?猴子舞么?“撲哧”雨菲咬着桂花糕忍不住的笑了出來。她走到聖鑒寒面前“聖王爺,有沒有興趣做我的舞伴啊?”聖鑒寒一挑眉,雨菲本以為他會拒絕,可聖鑒寒竟然說:“好啊!”冰珞看見雨菲和聖鑒寒走上台,清了清嗓子:“咳咳!場上的人都聽着,現在歡迎聖鑒寒王爺和唐雨菲小姐來共舞一曲!”雨菲一翻白眼,這個冰珞,腦袋缺根筋啊,這麼興奮的亂喊!雨菲沒注意到,瓔珞此時正惡狠狠地瞪着她,當雨菲看向瓔珞時,瓔珞宛如一個天使,溫柔的看着她和聖鑒寒(某悅:敢情這兩姐妹都學過四川變臉  某冰:T死你  某悅:啊啊,饒命,我只是路過)“你會跳什麼舞?”唐雨菲撥弄着手指問聖鑒寒。“什麼都不會。”聖鑒寒淡然地瞟了雨菲一眼。“Want?那你上來做蝦米?”雨菲戒備的看着聖鑒寒。“近距離看雨菲小姐怎麼出醜嘍!”聖鑒寒皮笑肉不笑的笑了一下,雨菲才發現,這是噩運的降臨。 

  “算了算了,本小姐就勉強教你吧!來,把手放在腰上,那隻手給我,我開始念節拍,跟着我走!”。你丫長這麼高,找死啊!聖鑒寒彆扭地將臉轉向一旁,抿着唇不說話。“喂,你害羞什麼?要害羞也應該是我害羞吧!我可是白白讓你吃豆腐哦!好好跳,別丟我臉!上下左右,上下左右,上下左右……白痴,是右,你向左幹什麼?哇!你踩我腳幹啥子?”在艱難的歷程下,這支舞總算完成了。台下的人很給面子的鼓了掌。“你,你是叫,唐,唐,唐雨菲對吧?”皇上終於想起了雨菲的名字。“是的!”雨菲不卑不亢的行了個宮廷禮。“好,好名字啊!小柱子,擬聖旨,封唐雨菲為雨菲郡主,地位與公主平等!”皇上一揮袖。那個叫什麼小柱子的迅速的擬了份聖旨“唐雨菲聽命。”太監女聲女氣的說。“民女在。”“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因唐雨菲才貌出眾,因此封為雨菲郡主,地位與公主平等。接----旨----”雨菲平靜的接過聖旨“謝皇上!”聖鑒寒冷冷的瞥了雨菲一眼,心裡想:表面這麼沉靜,我看你心裡早樂開花了吧!我估計皇上一走你就跟我炫耀了!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聰明郡主冷王爺(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郡主冷王爺(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