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解剖”了的小兔筆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解剖”了的小兔筆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被“解剖”了的小兔筆袋 

  回憶童年,有多少個讓我們難以忘懷的趣事,和朋友相處的點點滴滴,也會使我追憶童年。 

  我還是六歲時,我就有了一個很好的朋友——曹天雨。那時候,在班中沒有一個女孩子比我們倆更親熱。每當老師一說要找小夥伴,曹天雨便是我的不二人選。 

  一天上午,趁着下課,曹天雨便走到我的位子旁,神秘地說:“哎!我給你一樣東西,必須回家才能看!”她伸手遞我一個軟綿綿,白白的東西。儘管我很想看,但想起曹天雨對我說的話,我還是放下了自己的雙手。回到家,我便迫不及待地拆開了她送給我那神秘的禮物。哦!原來是一隻小兔,再露出一點兒,又不像了。我一股腦兒地使勁把禮物拿出來,這禮物可是一隻小兔筆袋。這筆袋精緻細巧,小兔的身體是用粉色和黑色的色調,頗有一番味道。而小兔的尾巴就是拉鏈了。我心想:曹天雨和我果然是好朋友。夜晚,我便捧着它入睡。 

  第二天,曹天雨興奮地向我跑來,一來就問:“好看嗎?”我連忙點頭。她又說:“小兔筆袋的腦袋裡有我給你寫的信!”說完,她便飛快地跑向老師那兒。 

  放學了,我回家就問母親要了一把剪刀,借完就跑到卧房裡,學着大人的樣兒,“咔擦咔擦”地順着小兔的耳朵一直剪到小兔的脖子。剪完了,我便大功告成。我瞅瞅那兒,看看著兒,沒有什麼,我還不死心,又審查了一遍。真奇怪,曹天雨說好有一封信的,我就憑着直覺確定肯定有,否則我們之間的友情和信任算什麼?我就一遍遍地找那信兒,直到該睡覺了,我才停下手中的活兒,去睡覺。早上,我便對曹天雨說:“我把小兔腦袋剪開了,沒信。”我本以為她會告訴我信在哪兒,沒想到她竟哭了,她說她這是開玩笑的,怎麼我就那麼傻,把它給剪了呢?我意識到自己做錯了事,便說:“那你說,咋辦?”曹天雨一聲不吭,大概過了兩分鐘,她便走了。 

  其實,細細品味童年的趣事,你會發現,以前的時光是多麼珍貴。直到現在我還保存着那個被我解剖過的小兔筆袋,每當我看到它,不禁偷偷地笑,笑我們倆的天真,笑童年的純潔。

您正在瀏覽: 被“解剖”了的小兔筆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解剖”了的小兔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