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鴨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鴨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古巴的一個農場小院中,前不久,一隻鴨媽媽孵出了一群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整天東遊西逛,生活的自由自在,整天“嘎——!嘎——!”的從後院到前院,又從前院到後院,真是沒完沒了。 

  9月29日就不一樣了,院子里靜悄悄的,連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鴨媽媽帶着孩子,到城裡去玩。 

  這一群憨厚可愛的小鴨子,正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突然,幾隻可愛的小鴨子一不小心失足跌進了沒蓋的下水道,即將被沖走,還沒跌入的幾隻小鴨子趕緊一要一擺的大步的趕到鴨媽媽身邊,並趕緊靠在鴨媽媽身邊,怕自已也遭遇不幸。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它看着距離僅僅不到一米的孩子,向反方向遊動,還可支撐一下,鴨媽媽靈機一動,決定向巡警求救。鴨媽媽立刻走到巡警身邊,咬着巡警不放,並向下水道那邊拉,巡警沒有沒辦法,只好過去,他一看,驚呆了,馬上把鞋脫了,把褲子挽了上去,順着梯子下去,不一會兒,巡警就把那幾隻小鴨子陸續送到鴨媽媽身邊。 

  當時,鴨媽媽對警察充滿感激之情。最後,又大搖大擺的上路了。過馬路時,來往車輛都不約而同地停了下來,每個司機都耐心等待,巡警望着它們遠去的背影,微笑着點了點頭,心想:這隻鴨媽媽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鴨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