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一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一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大自然里,有太陽公公,有白雲姐姐,有烏雲哥哥……而我,是一顆平凡的小雨滴。

  烏雲哥哥帶我們到了城市上空,準備在這裡“降落”。我看到一位小姐姐,我衝上去想和她打招呼,可是她用書包擋住頭部,邊走邊說:“真倒霉!怎麼這時候下雨!”我垂頭喪氣的飄着走。忽然,我看見了一位阿姨,我也想和她打招呼,可是,她也像小姐姐一樣躲着走了。

  這時,烏雲哥哥和白雲姐姐過來,把我們帶到了一片快要乾枯的池塘上空,裡面的魚兒痛苦的張着嘴,我猶豫着不敢跳下去。白雲姐姐鼓勵我說:“快跳下去吧!”我看着身邊的雨滴都勇敢地跳下去了,我心一橫,下去了。

  第二天,我睜開雙眼,發現自己正躺在一片荷葉上曬太陽呢!

  從此,這裡就是我的新家,白天和魚兒們玩耍嬉戲;晚上,躺在荷葉上舒舒服服地睡覺。每當下雨時,我還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呢!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縣平山第一小學六年級:蘿蔔奶昔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一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