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中,蘊含著堅強的生命力;生長着各種各樣的植物和動物;包含着鮮艷的色彩。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棵樹,我熱愛大自然。當我破土而出,仰望世界時,不禁湧起了讚美之心。明媚的陽光溫暖着我;露水滋潤着我;大地呵護着我;新鮮的空氣擁抱着我。這些都令我感到自豪,因為大自然伴隨着我生長。大自然是清涼的美,小河裡的水是多麼的清,小魚兒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大自然是清晰的美,看,隨着天氣的變化跟着烏雲的到來,雨,靜靜地來了。在雨中萬物彷彿披上了一縷縷透明的輕紗,一切都是那麼朦朧。雨後,顯得格外清晰。晶瑩的露珠嘀嗒一聲掉到小水窪上,那輕脆的響聲使人念念不忘。我快樂地生活在美妙的大自然中。直到有一天,人類亂排污水、到處倒垃圾、砍樹。一位伐木工人扛着鋸子走進了樹林,把樹木一棵棵鋸到。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離我而去。我恐懼我害怕,我不知死亡什麼時候會降臨到我身上。啊!人類你那貪婪的行為,總有一天會讓你無家可歸。

  六年級:趙櫻雪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