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眼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某一天,我聽到草地的哭泣聲“唉!我變了,以前我的綠衣裳是多麼的美麗,可是現在人們都不愛護我了,在我身上踩踏,我美麗的綠衣裳不見了。

  是呀大自然變了,以前清澈見底的小溪變得黑黑的,小魚們也被這可怕的黑水嚇跑了。

  隨着事業的發展,人們建立起工廠,開起了汽車,很多工廠排出了濃煙、廢氣,這些都是對大自然有害的,可憐的小鳥們不得不搬到別處去住了。

  人們亂砍樹木,可怕的大風高興了,它們說:“沒有樹木擋着我們了,我們自由了。”大風掠過莊稼地,吹倒了玉米,農民伯伯的心血白費了,他們說:“唉!今年的收成沒有了,完了。”

  我常常聽爺爺說起,以前這裡的景象,那時候人們划著小船去打魚,兩岸茂盛的樹木綠的像是被誰塗過似的,小草綠油油的,小花微笑着向我們點頭,可是現在變化太大了,人們在草地上隨意踩踏,隨地吐痰,這裡變得不美了,我真想發明一個機器人,這個機器人的功能是:人們只要亂扔垃圾,亂砍樹木,這個機器人就會提醒他,也會制止他,還有一個特殊功能就是,可以把工廠排出的廢氣吸入口中,把它變成新鮮的空氣從口中噴出。

  我想只靠機器人的勞動是不夠的,我們應該時刻提醒自己,從小事做起,從點滴做起,這樣大自然才會變回原來的美麗。

  萬源縣太平鎮一小六年級:譚董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