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400字

  現在快要過年了,大家都有新年的願望,我也有,那就是讓我的成績不斷的上進,長大以後有勢力,有出息,有能力。

  想起語文老師對我們說的話,我恍然大悟,如果長大以後沒有文化素質,就是像走獸那樣活着。我們有一句名言叫做:人不能像走獸那樣活着,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這句名言讓我難忘。與其在家中玩,還不如利用空餘時間看看書,這樣就會養成愛學習良好的習慣。

  我便又想起了孔子說的一句名言:溫故而之新,可以為師驛。這樣的話,知識很全面,一說起話來有聲有色,受到人們的重視。可是有些人認為,讀第幾年級就做第幾年級的作業以及書,讀過的做過的都若無其事,這樣一來,成績也跟不上來,這種做法是不可靠的。

  語文老師對我們苦口婆心的教導,給我們開路燈,讓我們不要走向犯罪的道路。新年禮物,就在這擁有豐富知識的禮物盒裡面吧!讓我們去接開它,看到它的神奇。

  禮物盒的神奇就是讓我學到知識、成績不斷的上進、成為一個受人們尊重的人。這也就是我的願望,我的方向。我一定會用行動讓它變成現實。

  這就是新年我的願望。

  湖南邵陽洞口縣洞口創新實驗學校六年級:李汶湞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500字

  我們好像坐着時光機。轉眼就來到了2014的新年。說起來我的願望很多,就像那五顏六色的氣球。

  我拿下了第一個天藍色的氣球。這個天藍色的氣球是我最美好的願望。這個願望是:“讓我們班的人考上一中!為老師和家長爭口氣!”當然考一百分不是俗話說的那麼簡單,我們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為我們二七班爭光。

  我又拿下來第二個紅色的氣球。這個氣球代表地球求救信號。這個願望是:“希望全地球的殘疾人。失明的人全部恢復。”當然。不是異想天開那麼簡單。我們要花錢給殘疾人補腿,扶盲人過馬路。可有些人卻做不到,就像從自已身上割下來一塊肉一樣。

  於是我再拿下了第三個氣球。這是一個綠色的氣球。代表地球污染成份。這個願望是:“我們要愛護環境。”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做不到了。我們亂丟垃圾,砍伐樹木。就像在殺害大地媽媽的孩子,大地媽媽漸漸失去了光彩,災難也降臨在人們的頭上。所以我們要不亂丟垃圾,不砍伐樹木。

  我又拿了一個黃色的氣球。它代表團圓,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活着。而且還能每次中秋節都能團圓。如果這個中秋節我爸爸不在家,請了一個別人。我覺得誰也不能代替我爸爸,因為任何人的爸爸都有着一個溫和的脾氣和一雙溫暖的手,所以我第四個願望是團圓。

  我又拿下了一個粉色的氣球……

  浙江金華永康市五中二年級:徐呂騰迅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600字

  我感覺時光一晃就過去了匆匆地、悄悄地從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就來到了2012年,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12月31日,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聲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隨着一聲新年的問候,我睜開了向2012年尋視的雙眼。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也有過悲傷。這一切所發生的事彷彿就在眼前。我不禁輕聲笑了出來。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相信我跟大家一樣有許許多多的新年願望,但是揀幾條關鍵的。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讓自己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的學習成績怎麼說呢,平常的時候基本不固定時好時壞,但是我在大考例如期末考試的時候又總是名列前茅。我希望這好的成績能變成永久,而不是短暫的。把我的粗心的毛病改掉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祝家人身體健康。老爺現在在醫院裡治療,希望老爺的身體快好起來。還有我的所有的長輩在新的的一年裡身體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天比一天開心。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舞蹈跳的更好,雖然我有時候不想練基本功有些偷懶,希望今年把橫叉和後橋練會了,對了還有后撲虎練會就更好了。希望今年的舞蹈更上一層樓。

  我的第四個願望就是能拿好多好多的壓歲錢。一到過新年我的頭等大事就是拜年拿壓歲錢,我只要手中一拿到壓歲錢,就會死死的抓着,粘着媽媽去銀行把錢存起來,這樣就沒人拿到了。哈哈。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小財迷”。

  這些就是我的新年心愿,不會太多的,希望我的願望能夠早日實現,在這裡我再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天津市河北區光明小學四年級:張昕悅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350字

  新年將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新年願望,而我今年唯一的新年願望就是—讓媽媽在春節前幾天能休息一下。

  每次新年將近,媽媽的工作肯定很緊,經常要加班,我知道她很累,所以我常問它:“媽,您的工夫怎麼那麼多,你要多休息啊!是不是公司里的同事讓您多做一點工作呀?”“不是的,本來我可以不加班,可以等春節過後慢慢再完成。但你也知道,春節時期人們用錢比較緊,所以我要加班提前把股份發給村民過年。”

  哦,我明白了,原來是這樣一會事啊!媽媽那麼辛苦,如果不能她的減輕工作負擔,那我只希望她春節前幾天能夠好好地休息一下,迎接春節的來臨。

  媽媽,我愛你!愛你的為人着想,愛你的那堅韌的工作精神,愛你為了我而奔波勞碌,毫無怨言的恩情。我願意把我一年一次的新年願望獻給親愛的你,獻給可敬的你。我願你能過上一個不受工作拘束,一個自在,一個快樂的春節!

  初二:趙軒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本命年之願作文600字

  新年到了,我們個個都很開心,放鞭炮的,爬山的,到處拜年的都有,無論怎麼樣都會很開心。又是在玩的時候有樂趣,又是在數壓歲錢的時候那種樂趣。

  新年到,福氣也到。但是,我們就是這樣,在新年裡,據爺爺說,只要是本命年,在新年的第一分鐘,許下的願望,很多會成真的。而且,經過很多人的試驗,是都會成功的。所以說,我們還是聽信這個吧。但是畢竟今年是兔年,所以說,我總是冥思苦想,想着新年應該許個什麼願望。

  新年到嘍!春晚我總是有點擔心,生怕自己會忘掉。所以哦,我寫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我寫的三個願望。我總覺得平時覺得精彩的魔術都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了。唉,終於等到開始倒計時的時候了,我拿起紙條望着門外,“3,2,1!”倒數完畢,我心裡默念:“願望一,讓辛苦了好幾年的姐姐能夠找到好單位;第二個願望,我的一些重要比賽能夠獲得比較好的獎項;第三個願望,希望我們的親人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裡說完了,就開始眺望遠處,好像看到了天邊有着一片白白的雲,爺爺說,他許願的時候,總是會看到一朵很純凈的白雲,那就是神來滿足你的願望了!我也看到了很白的雲,我也能成嘍!

  寒假我們很開心,只要我們回去努力,我們的春節願望一定會實現,加油吧,我們就是得到好處的人,只要努力,加上神的輔助,就會很成功的哦!整個寒假,我總是很開心,因為我的願望將會實現,我們就會變得越來越好!

  這個寒假,意義非凡,五年級,又是本命年,許下的願望就會像一顆小苗,慢慢地茁壯成長;就會像一隻小鳥,慢慢地飛向遠方;就會像一棵大樹,吸收更多的能量;就會像一縷陽光,照亮每一寸土地!

  浙江杭州濮家、萬家兩個校區六年級:tangzhenhang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就喜歡整天快快樂樂地遊戲。 

  我的願望是天天過着一種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我喜歡這種生活是因為我有一種愛自由、愛我行我素,愛瀟洒的風格。但是總愛拘束我的父母讓我和這種生活隔上了一層清潔透明的玻璃,不得已,我只好整天在家裡悶着,一點自由都沒有,所以每當我看到別的父母讓自己的孩子隨意玩耍時,我渴望自由的慾望就更加強烈。你看,他們多像一條條整天在清澈的小河裡自由嬉戲的小魚,彷彿要在小河這個遊樂場里大玩一番。他們又多像一隻只在藍天上飛翔的小鳥,唱着美妙又快樂的歌。 

  爸爸媽媽請放開我吧!我也想一個人在藍天下展翅高飛。 

  我的性格和生活方式,不想讓您打亂。我喜歡整天蹦蹦跳跳、喜歡以快樂的心情去度過每一天,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不喜歡整天做那些你們布置的作業,雖然我知道你們也是為了我好,想讓我為未來考上一個好大學打好良好基礎。我又何嘗不想呢?其實我也想擁抱美好的明天,用我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但是請尊重我想要的自由的權利,好嗎? 

  爸爸、媽媽請放開我吧!我想整天蹦蹦跳跳。 

  請你們從我的角度來思考一下,如果你們是我,你們願意整天在家悶着嗎?愁眉苦臉的面對每一項家庭作業嗎?我鄭重的請你們換位思考!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800字

  記得去年元旦的一節班隊課,我們班級正在舉行“我的新年願望”的主題班會。汪老師和我們一起暢談新年的願望。汪老師樂呵呵地說:“我的新年願望是有更多空閑的時間去踢足球,因為感覺工作以後球技越來越差。”

  同學們也說開了,有的說新年最大的願望是擁有一台電腦,有的則說最希望學會游泳,而有的說最希望爸爸媽媽能和好。我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我輕輕地問着自己:“真想去吃一次肯德基呀!”每次放學回家都路過那裡,看着大人小孩們坐在裡面幸福地吃着,我真是羨慕極了。可是我從不敢進去,雖然我很想進去,因為我沒有錢,我也不敢問爸爸媽媽要錢。他們從遙遠的黑龍江來到這裡工作,讓我上學已經很不容易了。可是我真的很想嘗嘗肯德基是什麼味道呀,但是這樣的新年願望又怎麼說得出口呢?

  “許蘭宇,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汪老師親切地問。“天呀,怎麼會叫到我!”我心裡一怔,臉刷地一下子紅了。我支吾着不敢說話。汪老師微笑着說:“沒關係,說一下吧!或許我能滿足你的新年願望”。我低着頭輕輕說:“我想吃肯德基”!我的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哄堂大笑。我聽到笑聲,後悔極了,把頭深深地低了下去。

  汪老師嚴肅地叫大家安靜下來他說:“很可笑嗎?難道一個人真實美好的願望就那麼可笑?許蘭宇,你很勇敢,放學后,汪老師帶你去吃肯德基。滿足你的新年願望!還有哪些同學也有這樣的想法?”顧趙雲,王雅倩也舉起了手。毛吉狄站起來說:“汪老師您不是說我們不能吃油炸食品嗎?”許老師思索了片刻說:“就只一次吧!沒有比這樣的新年願望更令人感動的了!”

  那天放學后,許老師就帶着我們三人走進了那令人神往的肯德基店,許老師買了一份“外帶全家桶”,我們師生四個圍坐在一起,像一家人一樣,我們吃着肯德基,說著開心的事兒,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不為肯德基的美味,而在於那份融融的暖暖的感情!

  謝謝您,親愛的許老師!

  高一:柒傷丶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600字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眨眼間又到年尾了,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歌曲,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新年的願望即將實現。 

  新年即將到了,有的孩子喜,因為新年可以拿紅包;有的孩子愁,因為不能和父母一起度過新年。有的大人喜,因為新年可以外出旅遊;有的大人愁,因為新年期間要加班工作。有的人喜,有的人愁,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每個人都記住,曾經有位名人說過的一句話:“充滿着歡樂與戰鬥精神的人們,永遠帶着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每個人都能開開心心迎接新一年的到來,微笑的面對生活。大家都生活在地球家園,彼此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大家相處在一起就要寬容,不要斤斤計較,你給他人一個微笑,你就能獲得許多快樂,這就能我愛人人,人人愛我。只有在這樣的家園裡才會溫暖、開心。 

  世界超級小提琴家帕格尼尼,四歲時一場麻疹和強直昏厥症,險些使他喪命。七歲險些死於猩紅熱,十三歲患上嚴重肺炎,不得不大量放血治療。四十六歲牙床突然長滿膿瘡,只好拔掉大部分的牙齒。牙病剛愈,又染上可怕的眼疾,幼小的兒子成了手中拐杖。五十歲后,關節炎、腸道炎、喉結核等多種疾病吞噬着他的肌體。後來聲帶也壞了,靠兒子按口型翻譯他的思想。但他仍然積極樂觀的面對生活,成為聞名於世的小提琴家。他那種積極樂觀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有的人新年願望是希望自己的成績步步高升; 

  有的人新年願望是希望自己能得到別人的贊同; 

  有的人新年願望是來年賺大錢。 

  但我衷心希望全世界人民都能開心度過每一天,微笑面對生活,以帕格尼尼為榜樣,不管面對怎樣的艱難險阻,都能樂觀面對。希望我的新年願望能夠實現。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600字

  新年有太多心愿了,如洪水般向我撲來。

  題記

  心愿一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老媽煩心事少一點,這樣我也就少挨罵些,

  媽媽,在工作上的不愉快,你只好在家中訴說。可你的脾氣暴躁總是讓我很難過。

  媽媽,想替你分擔煩惱,讓你能有個慰藉,可我總是給你平添了許多煩惱。

  媽媽,我有個心愿,希望你能煩惱少點,笑容多點。

  心愿二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老媽嘮叨少一點,這樣我也少點負擔。

  媽媽,雖然我知道您的嘮叨是對我的愛,但是我卻覺得這是在對我施加無形的壓力。

  媽媽,女兒是有點叛逆的,每天聽你嘮叨總會頂撞你,希望您不要在意。

  媽媽,我有一個心愿,希望你能夠給我自由的空間,讓我獨立。

  心愿三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我能為老媽爭一口氣,也為我自己爭一口氣。

  媽媽,我知道你的工作壓力比我大,還有你女兒學習也不是很好,你單位上的人都在嘲笑你,而你也希望我能考上好一點的大學,以後的生活好點。

  媽媽,我明白你的心思,但,你女兒並不自覺,每次都讓你煩心。

  媽媽,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到。希望您相信我。

  我的心愿是不是太多了?但是希望我能都實現。因為,我可以,也做的到。

  媽媽,你相信的,對嗎?

  夏季的星空是最美的,黑色的夜幕下,星星們一顆顆都展示着自己。它們都在綻放着自己的光芒。猶如開在天上的花朵一般,它們是特殊的。

  ——後記

  初二:謝瑤

回目錄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600字

我 的 新 年 願 望五年級一班 李秋里又是一個新年,夜晚12點,我衝上樓頂,仰望星空,剎那間一顆五彩斑斕的禮花打破了寧靜的夜空,接着越來越多的禮花飛上天空,滿天的禮花和爆竹聲裝點着節日的氣氛,過年的味兒越來越濃,我漸漸的被感染,望着多彩的夜空,我默默許下了我新年的願望??願望一:我希望下學期我的各門功課都能得個“優”,尤其是語文和體育,英語這三門課我還要努力加油。為此,我給自己編了一段順口溜:語文、數學和英語,體育、音樂、計算機,美和科,書與德,生命健康不忘記,不忘記!願望二:我希望我有很多鞭炮,我還希望將來…….。很幸運第二天我的這個有鞭炮的願望實現了。我爸爸和媽媽給我買了很多鞭炮,各種各樣,五花八門,讓我過足了放鞭炮的癮。其中有一個炮我給你說你可不要被嚇倒了啊,我把它放在了一堆磚頭中間,小心點燃引線后掉頭就開跑,誰知我剛跑了大約離它三米的樣子,它“轟”的一聲,炸開了,那個聲音猶如“五雷轟頂,泰山壓頂”,一道煙過去了,它上面、下面、左面、右面、前面、後面的磚頭都灰飛煙滅了,它周圍的磚頭都碎了,地面上有一個坑,唉,嚇得我夠嗆,小朋友們在放炮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同時我也想到,炸藥是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現在炸藥早已演變成了各種軍事武器,我看美國電影《阿凡達》時了解到,美國的軍事武器非常先進。我國目前還不算軍事強國,將來我長大了,想要發明一種武器,讓它又好看,又威力無窮,看看還有沒有人再敢來欺負我們炎黃子孫!
查找更多我的新年願望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