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置身於大自然中,不需要你做什麼思考,僅僅做一種感情的溝通就夠了,在這種人與自然的交流中,你會感到有種無形的力量潛入你的身體里,賜給你無限的力量,無限的信心。探究其原因,也許是大自然太偉大、太震撼人心了吧,它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的源泉,這是一種神秘而深邃的力量。

  自然界給我們人類帶來的啟發、激勵和想象是無盡的,有些更是無法言傳的。人類是從大自然中成長起來,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我們的根在大自然里。人類的思想對我們日益加重的困境不能做出充分的解釋,答案就在大自然里。虔誠地向大自然祈禱,認真地體會它帶給我們無言的啟示吧!

  在人的一生中,時而雨過天晴,鳥語花香;一會兒又如崇山峻岭般的起起伏伏,時而風吹雨打、困頓難行。但是無論怎樣,總希望能夠振作精神,把困難克服掉,繼續奔向前程。追求精神生活的人,一定有過擁抱大自然的樂趣。如果每天散步是你的養生之道,別忘了欣賞戶外的美麗景色,別忘了呼吸那新鮮的空氣。它們會提升我們的心靈美感,藍天、陽光,還有芬芳的泥土,大自然是多麼的美麗啊!享受大自然吧,邁出你的第一步之前,請學深地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激發活力,然後欣賞今天的天氣,不管這天氣是寒是暑、是陰是晴。散步途中,你一定會看到鳥兒在唱歌、看到盛開的花朵、看到青翠的樹。請讓神奇的大自然激發你的活力、治療你的心靈。更好地提升你的精神吧!

  如果你是在被水泥包圍的大城市中生活,那更要抽空到附近的公園或草地散散心。而且,假日或星期天一定要去享受一下大自然,同時在美妙的大自然中,接觸一下另一個自己。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一小六年級:穿越嘜卡當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