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樂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樂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大家都以為只有人才能創造樂器吧,“嘿嘿“大自然也能創造出美妙的樂器呢!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在外婆家過暑假。那時候我還小,外公外婆都很疼我。每次他們幹完活后,都會帶我去村子里去玩兒。有一次,他們做完活后,姥爺帶我去玩兒。回來時姥爺停在一棵樹旁,摘下一片樹葉放在嘴邊,輕輕一吹,便發出一陣美妙的聲音。我也想試試。可是,卻怎麼也吹不出聲音。我問姥爺:”您是怎麼吹的呢?”姥爺說:”先把葉子放在嘴邊,對着葉邊輕輕的吹,就行了。“我試了試,果然能吹出聲音。

  還有一次,舅舅帶我們去海南玩兒,我們到了那裡,發現地上有許多海螺。於是我和弟弟便開始撿海螺。我發現了一個精緻的海螺,我把它視為珍寶,可是我卻一不小心把海螺角碰破了。我很傷心。便用嘴吹海螺,沒想到竟然吹出了美妙的聲音。我立刻轉悲為喜。我又撿了許多海螺,砸開海螺角使勁的吹沒想到竟然百試百靈,而且還有許多不同的聲音。

  大自然的樂器真是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樂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