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e,是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e,是90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80后,很獨特的一個年代呢,可如今,90后就要崛起啦…… 

  ——題記 

 我出生於1998年,正宗的90后哦,應該是90末期吧,當然,可不是指像帝國時期一個王朝最後的衰敗、滅亡時期,90后永遠不會衰敗! 

 有人評價90后是“不按常理出牌”,對此,我保留自己的看法,因為我也不清楚我們90後到底是怎麼樣,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不可能統一。不過,我覺得90后與80后比較起來,還是比較收斂的,不會太叛逆,當然其中也包含父母的壓迫。可是儘管如此,我們90后還是有自己的風格哦。 

 首先,堅持到底就是我們的style,不管前路是不是布滿荊棘,90后都不會退縮,即使到最後受傷了,臉上依舊會掛着那絲勝利、幸福的微笑…… 

 90后還很單純,雖然有些人把它看成一大缺點,但我知道,我們早晚會長大,早晚會變得成熟,現在單純一點又有何妨? 

 唉,我承認吧,我們90后還很stubborn,只堅持自己的看法,除非,你有一定的能力改變我們的立場,不過,這很困難哦。 

 當然,90后也講潮流,追求時尚,這不是盲目的追求,而是一種對物質生活的需求和自己努力、自強的迸放! 

 90后的風格有很多很多……(注*:以上的風格純屬部分90后,並不代表全部。) 

 時代在變,人也在變…… 

 80後過了,會有90后,90後過了,會有00后…… 

 每一次年代的改變就會是一次更大的進步。 

 每一個年代都會有自己的風格。 

 每一個人都會有各自的性情。 

 一切的一切,都會變…… 

 永遠不變的,只有進步…… 

 時間不會凝結、停止,它只會永無止境地流逝,一分一秒地流逝,像流水一般,一去不復返,時代也像時間一樣,它也只會流逝,只會進步,不會倒流,人也隨着時代在變,變得不同,變得獨特…… 

 90后,不再是一個年代,而是又一次新的進步的起跑線,那個進步,等待着我們這代人去完成,每個年代就像一個接力賽,一個個傳遞下去,越跑越遠,只是,這場接力賽不會有終點,人類會永無止境地進步下去,直到永遠,永遠…… 

 我驕傲,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me,是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e,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