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之birdmen日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之birdmen日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一個個種族如高樓林立,我也忍不住,想帶着自己的精靈,創建一個自己的種族,雖然它們不堪一擊。 

  我找到了那個士兵,他沙啞地說道:“小朋友你的精靈真脆弱,請問你要創建戰隊嗎?”我回答:“是的先生!我想創個人人都可以做族長的種族,正如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樣。”他清了清嗓子說道:“喲!好志向!”接着他又說:“請問你的戰隊要取什麼名字?”我果斷地回答:“P R C,就是People ’s Republic of Chian(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簡稱。”士兵讚揚道:“好名字!那麼口號是什麼?”我應聲答道:“不充超No,力求和平”士兵又讚揚道:“好口號!戰徽要什麼樣的?”我說道:“中間一個“平”字,選一個對稱圖形做裝飾,這樣象徵著平等。”士兵說道:“不錯啊!問個題外話啊,你的戰隊以後的目標是什麼?”“我的戰隊未來的目標是根除與黃榜有仇的種族。我永遠會告訴你我的最後目標。”我說。士兵說:“祝你成功,孩子!不過求你告訴我你的最後目標。”我回答:“以後會告訴你的。”我走了,他望着我的背影欣慰地笑了。 

  我到了我的戰隊我當場捐獻了一些黃晶礦,我多麼想說:“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啦!”。我認為養精蓄銳,一擊驚人才是王道,我下線了,等着成員地加入……(預見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在此招人,條件:任何等級都可以,只要不充超No(既往不咎)。

您正在瀏覽: 賽爾之birdmen日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之birdmen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