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的風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風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言道: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90后,是祖國的花朵;是未來的希望,是命運的主宰。90後有自己的風尚,會締造我們自己的輝煌!

  我驕傲,我是90后。Why?因為我有個溫馨幸福的家;有良好的學校環境;有一個繁榮、富強、和諧的祖國……作為90后,我擁有青春、擁有夢想、擁有激情、擁有……所以,我年輕,我驕傲!

  再多的困難,我們也不怕,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屈服。在上海世博會園中,這些志願者幾乎都是90后,那些人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證明90后不是社會中懶惰的生物體,證明90后並不是家中的大王,社會中的垃圾。雖然我不能與他們一樣去世博園當志願者,但是我會從身邊做起,證明自己。

  剛開學,我們去了勞技中心,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他說:“現在的小孩什麼都不會,只知道靠父母。”老師這句話讓我很不滿,我相信只要給我們時間,只要我們這些90后能夠刻苦學習,就一定會掌握各種知識,養成良好的習慣,形成堅強的性格,我們就能成為這個時代的接班者。

  人生就如一支鉛筆,生活就如一張白紙,被慢慢磨滅的鉛芯就如我們的青春,但在鉛筆下卻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作。希望你們相信我們90后,相信我們會給自己創造幸福,同樣也會與你們一樣為我們的下一代爭取幸福,成為他們的榜樣。

  我們會讓全世界了解90后的風尚,感受90后的活力,為90后而驕傲!

  倉橋初一:***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風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風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