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的風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風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九零后我、出生於96年,大家稱我們為90后。

我們90后也有自己的風尚,如:熟人面前說個不停,生人面前一言不發。為了不熬夜,不如就通宵。業餘愛好必有一項是睡覺。對一切事物充滿好奇,但除了課本和作業。每天,家---學校---家。三點一線。路過有鏡面反射反射的地方一定會關注一下自己的容貌。經常找不到自己的東西,比如說手機、鑰匙。出門必備:手機、錢、朋友。不管男生女生都喜歡罵:操、靠、老子、日。叫最好的朋友的時候喜歡喊:喂!而不是名字。用吸管喝飲料習慣把吸管咬得癟癟的。走在路上習慣看別人穿着打扮而不是看路。喜歡吃棒棒糖。一個人的時候總喜歡胡思亂想。喜歡非主流。今天覺得某某很帥,明天就會看到他就噁心,還沒有某某某帥…….

這種種的行為都指明了我們90后擁有自己的風尚,自己的性格。

也許有人說:90后不負責任,過度開放、沒有愛心......

對於90后,我有自己的理解。

我是90后,我們卻站上了二十一世紀的舞台,儘管社會上很多人都不認同我們。

  我們積极參加各類文化活動,奧運會上有我們的身影,世博會上也有我們。90后小將在競技場上表現實力,展現魅力。為背景奧與會上添加亮麗的色彩。90后的我們活剝、開朗、好動,對未來充滿憧憬和好奇,有勇於探索和堅定不移的意志。

在2008年5·12汶川地震的時候,作為90后的我們,同樣伸出了援手。雖然只有10元,20元但這也是我們90后對災區人民的一份愛心。我們共處一片藍天之下,別人有了困難,我們一定願意去幫助。

90后,也許有那麼多的不足,也許那麼的特別,與眾不同......但歷史的內容不僅是服裝和行話。一個時代的人們不是擔起屬於他們時代的變革的重負,便是在它的壓力之下死於荒野。————我是90后,時代需要我們舉起理想的杠鈴。

90後有着自己的理想,生活,目標,態度。

90后堅強,快樂,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風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風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