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如果,可能我的生活就重新改變了,如果有如果,一切都不會這樣,石世界上卻沒卻總是沒有如果……

  如果不想說過那句話,做出那些事,可能現在的我已經改變,就不會出現在那個地方,更不會有接下來的事。

  小學三年級的一堂英語課,如果沒有不去認真聽課,到家沒有去,背單詞,可能我現在英語會很好,那我就不會出現在這學校,如果媽媽沒有在這裡打工,到鄉下工作,那麼現在我就會在鄉下讀書,一切的一切都會從此改變。

  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現在,只有前方,一切都不可能從新來過,如果?呵呵,我笑了,這可以說不會在出現在我的面前,如果有如果,我不會寫下這篇作文,更不會找到這個網站,可惜的是,一切,只要你在前方,向前進發,向前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如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