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盞燈,我會把未來的路照亮,讓充滿夢想的人們,一步一步的走向未來的終點。 

  如果我是一絲光明,我會把需要光明的人,在他們的眼前照亮一片美麗的天空,了解五彩的世界。 

  如果我是一條魚,我想在海水中自由自在、暢遊無阻,打着飽嗝,吃着小蝦雜草,享受着自己國家的風土人情... 

  如果我是一杯水,我會把急需水源的人們,帶來清涼,哪怕只是一滴。 

  如果我是雨露,我會把乾枯的大地,變成一片綠洲,哪怕只是一滴。 

  如果我是一個好人,我會力所能及的幫助有困難的人,哪怕我沒有能力。 

  如果我是一個壞人,我會天天做着不見的光的事,哪怕我有着回頭的信念。 

  無論?檬鞘裁矗?裁慈耍?雋聳裁詞攏?灰?凶爬鍾謚?恕⒎釹椎木?瘢?蠹葉薊嵊貿緹吹難酃飪創?悖?炊?夠岱垂?窗鎦?悖?擻餚酥?浠ハ噯誶ⅲ?皇嗆芎寐?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