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暖暖的陽光從窗戶射進來,屋內的茉莉花發出淡淡的清香,我望着天花板發獃着—— 

 還記得分別時,我們如何擁抱;如何讓靠在肩膀上大哭一場;如何用筆在衣服上寫滿留言;如何驕傲地說:“中學時,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如果…… 

 我會背着那個平常笨重的書包,與朋友手挽手走在一塊,路上充滿了歡聲笑語。當陽光照耀着大地;當小花露出燦爛的笑臉;當小草搖曳着身軀,我一定樂呵呵地說:“瞧,這一切多麼美好!” 

 走進教室,習慣性地放下書包,乖乖地坐在位置上看書,等待着老師來上課。“同學們好!”老師笑盈盈地走了進來,而在她臉上再也看不到擔憂與哀愁。 

 “請問同學們,什麼東西的氣力最大?”這時,我一定不會再拚命地喊着“我,我!”而是端正地坐着,右手高高地舉起,有禮貌地等着老師點名。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如果…… 

 我一定會給自己的母校留個紀念——在土裡撒下一粒樹苗種子,來年他一定長得又高又壯;在周末冷清空蕩的校園裡,與幾個朋友約好一起為母校打掃。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我說的只是如果……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