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如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如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又一個日出日落,一個又一個春去春又來,十字路口,我停下追逐的腳步,思戀的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輾轉回頭,一路來,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黑夜裡,一切那麼模糊,一個個畫面似有若無的在腦中放映。孤寂的夜,我點燃一根名叫回憶的蠟燭,照亮我走過的路,一切鮮明起來,清晰起來。一幕一幕,那般美好,只是,兒時的我忘了去珍惜。

  如果,有如果,我會珍惜,用心去珍惜,永遠珍惜。

  耳邊,響起歡快的笑聲,那是我們在唱着歌兒,我們在藍天下吶喊;眼前,浮現出一個個童真,可愛的笑臉,我們拿起夢想的畫筆,繪製未來的天。為什麼?笑聲變得斷斷續續,我提那不清楚?為什麼?畫面越發模糊。我看不清他們的臉,找不到兒時的夢?我用力想,拚命想,回憶還是那麼空洞。

  如果那時的我懂得去珍惜,用心去珍惜,我不會忘掉那些笑臉,那些歌兒,那個藍藍的夢。如今,我才恍然大悟,可為時已晚,五彩的童年,過去了,不會再回來。而留下的,只是些殘缺的回憶。

  無數個夜晚,我望着星空,深夜未眠,放映我不完整的回憶。有時候,我多想活到回憶中去,可惜,我做不到,連回憶都是殘缺不堪的,又何談回去呢?

  多少次,捧着壓在箱底的照片,獃獃地,獃獃地,望着望着。可就是什麼也想不起來,能記起的只是些散碎的。淚水滑過,把那子沖刷得一片空白,哦,我僅有的殘缺的回憶啊,哪去了?哪去了?我眼看着它們被風吹走。伸手,卻抓不住。

  如果,珍惜了,一切會開朗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如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