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盼望以久的寒假生活終於到來,在這個快樂的寒假是不是應該配上一個完美的規劃呢?沒錯!我就要把我的寒假計劃來告訴大家。

  在寒假的每一天少不了寒假作業,要寫的合理,不能寫的太多也不能寫的太少。每天寫的差不多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把所學的知識牢牢地印在腦子裡。時間充足的話還可以約同學一起去圖書館,多多收集課外知識,豐富你的大腦。還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出去逛逛,玩玩,放鬆放鬆心情。在下午的時候,你可以稍微玩一會兒電腦,但時間不能太長哦!還可以在寫一篇日記,記錄你生活的點點滴滴,還可以寫作文,寫完后給家長讀讀。晚上的時候,你可以看書,按照自己的愛好想讀哪本就讀哪本,比如童話故事、名着還有最受歡迎的陽光姐姐寫的校園小說。看完書後,進入甜蜜的夢鄉……

  怎麼樣?我的計劃很不錯吧!該過年了,大家在燃放煙花炮竹之類的東西I一定要注意安全哦!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

  六年級:王冠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完美寒假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