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21天的完美日子計劃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21天的完美日子計劃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21天的完美日子計劃書 標籤:計劃書作文 21世紀作文 2108年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還有21天,就要告別母校,進行畢業考了。這緊張的21天,沒個計劃怎麼行呢?所以,我未來的21天,必將因此計劃過得充實並拿到好成績。 

  1.成功的花,是浸透了奮鬥的淚泉和灑滿了犧牲的血雨,才現出讓人們驚慕的明艷!要成功取得好成績,應在課堂或休息時間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勤奮; 

  2.事情的增加是為了填補完成工作所剩的多餘時間。工作效率低,是因為我們給了它太多時間,時間越多反而容易使人懶散,缺乏動力,這便是時間陷阱。我得手腳靈活,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3.有時候,用“力”看其實就是盲,執着於聰明就是蠢。不懂的問題,堅決不能自作聰明,唯有虛心求教才是“明”; 

  4.人的一生是個不斷接受、完善自己的過程,只有完全接受了自己的現在,才能完善、提高自己。只要保持這般平靜心態,就能平靜學習; 

  5.對公雞來說,麥粒勝過鑽石。需要的便是最好的,學習上應精益求精,不要粗製濫造; 

  6.真正的道路在一根繩索上,它不是緊繃在高處,而是貼近地面的。它與其說是供人行走的,毋寧說是用來絆人的。學習路上有坎坷是正常的——你要知道,就不會被打擊得遍體鱗傷,在還沒絕望時,重要的是調整心態,改變眼下的處境。 

  正所謂“智者無言”,記住計劃。遇到挫折時,才會無聲無息地奮鬥。與計劃同行,學習將成為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未來21天的完美日子計劃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21天的完美日子計劃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