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心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樹是平和的,是充滿希望的,是無憂無慮的,但它也有苦衷。

  我是一棵普通的樹,生長在原始森林裡里。每天迎來朝陽,送走夕照,自由自在,無憂無慮。

  我們靠綠葉家族在陽光照射下可以進行光合作用,為人類提供氧氣,為動物提供食物,是大森林裡一個個默默無聞的奉獻者,不求人類的讚美之詞。

  可是世界並不像我們大腦中的那樣美麗,人們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與世無爭。世界,世界只是一個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世界。人們捕殺動物,破壞植物,沒有祥和的氣氛,只的猙獰的面龐。

  我們沒有人類先進的武器,沒有防禦能力。我的一個個同伴被他們相繼害死,(有的被伐去做傢具,有的被砍去枝挖根去做“盆景”,有的被成片燒毀,只為留出空地種田……)連我也難逃毒手,被進山偷伐的人無端揪下滿身的葉子,採去做葯。我氣惱,我憤怒。為什麼人類會如此殘酷?

  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我們感受到的是人類的殘忍,忍耐的是人類的殘酷。如果我也是一個人,我會無數次被氣得臉色發白,怒髮衝冠;我會咬牙切齒,雙眼怒視人類;我會雙腳跺地,全身發抖。可是我不是人,我只能恨不得分泌出毒液來,保護自己。人類,人類,人類,我的字典里永遠沒有這兩個字,我要把它從腦海里去掉!

  我曾經嘗試過要忍受,但我不會再那樣做了,因為人類給我帶來的是深仇大恨!

  人類曾呼籲和平,為什麼人類卻不提倡環保呢?我們永遠都會成為人類手中的犧牲品嗎?

  人類世界——黑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樹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