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後的夏天作文

最後的夏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最後的夏天——分別作文900字

  最後一個夏天了吶,曾經,我們還天真地說著離分別,還遠着呢,如今卻要揮手說再見,20幾天,我們即將畢業,也許,我們依然在一起,也許,我們將各自奔波。

  再見了,親愛的六(4)班,再見了,可愛的同學,再見了,敬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母校…你們,曾經帶給我多少歡笑,不知不覺,你們早已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你們,早已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忘不了,親愛的母校。我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盡情奔跑,揮灑青春。我在這片土地上學習知識,在智慧海洋中暢遊……也許,您不華麗,也許,您不漂亮,但您在我心中卻是獨一無二的。

  我忘不了,親愛的六(4)班。即將畢業,我的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出許許多多的畫面。那天,在那個大家庭中,我吃了一頓有生以來最熱鬧最好吃的火鍋;那天,老師罰我們寫說明書,叫苦連天;那天,我們在校園中恣意奔跑。歡笑,即使汗流浹背也不為所動……那每個片段都可以令我情不自禁笑出了聲……我們,在這片小而溫馨的土地上,一起度過了六年時光,笑過,哭過,愁過,氣過……那時的我們,快樂而又天真。

  班級里,總會有一些人,一些事,牽動的每個人的心,或許,從那些時候開始,就把他們當做親人了

  我忘不了,我可愛的同學。時而嚴肅,時而搞怪的班長大人;長得有點丑,成績卻令人望而生畏的大白菜;畫技不錯,自稱腐女的陳睿佳;黃色二人組—林筠,黃玉勤;外表溫柔,內心兇猛的張微娜;一張嘴滔滔不絕,近有改善的閑話大王;小小個卻十分彪悍的李悌任……他,她,他,她,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親人,我總是努力記住他們的音容笑貌。

  在這最後的夏天,我們即將畢業,卻無論如何也忘不了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老師們。嚴肅如她,幽默如他,寬鬆如他,親近如他……每個老師,都是關愛孩子的家長,他們總是為我們着想,該打該罵,毫不放鬆,他們寧願讓孩子們怨他,恨他,也不願讓孩子們誤入歧途,這就是老師,他們教我們知識,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這怎能不令人動之以情呢?

  這最後的夏天即將結束,讓我們好好珍惜每一個瞬間,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小學生涯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也許我們即將離別,也許我們共同步入初中,但是,請別忘記,暫時的離別,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分別那天,也許是晴空萬里,也許是烏雲密布,也許是陰雨連綿,但是,請我們都不要傷心,都要帶着美好的祝福離開,好嗎?

  六年級:影子月

回目錄

憶、最後的夏天作文800字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的友情也如同夏天中的露水,在一個瞬間蒸發了。

  我們曾在荷花塘邊許下的海誓山盟,難道就消失了?

  當我得知你退學的消息,你知道嗎,我們就從這一刻起,我們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的友誼是不是在這一個夏天就結束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因為什麼退學的,我好想問問你,可是又怕你會傷心,面對你突然的退學,我真的很無奈,我真的很難過。

  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想起我們坐在荷塘邊許過世界上最美的誓言,想起我們在河裡撿貝殼時你摔倒的場景,想起我們坐在一起在河邊嬉水、打水、釣魚??

  我真的好心痛,我們不是說過要做一輩子、不分不離的好朋友嗎?為什麼你不守承諾?為什麼你要騙我?我們的友情只能像甜甜的棉花糖嗎?為什麼只能是軟軟的?甜甜的?為什麼不能像牙齒一樣的堅固?為什麼不能像牙齒一樣的長久?

  其實我很害怕失去我們這份友誼,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天?我的擔心還是有了,我們還是註定分開了,就像那天上的太陽和月亮一樣,我們註定不能走在一起,也註定我們不能見面。我們的心裡各自下着雨,不能像那個夏天,或許我們永遠也回不到那個夏天了,或許在我生命中我再也找不回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

  那時面對你的離別,我的心狠狠地被扎了一下,狠狠地扎了一下,真的很痛。

  我們曾在一起放風箏,曾在一起捉迷藏,曾在一起玩過家家,曾在一起玩跳彩繩,在一起丟手絹,在一起釣魚,在一起打鬧,在一起數星星??

  這些你真的忘記了嗎?我多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停止在你說退學的時候,停止在你走的時候,停止在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可是時間它不曾停止,它讓這一幕幕上演,一幕幕真的是很耀眼,給我一個個的措手不及,這些事都發生的太突然,我都來不及想,你就離我而去??

  你可知道我這一輩子最難忘記的是什麼嗎?就是面對你的離別,我卻獃獃的站在那裡,看見你漸漸消失的身影,我終於明白,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汪,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嗎?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回到屬於我們的夏天,而那個夏天,將不是我們最後的夏天。

  四川眉山仁壽縣慈航鎮中初二:蘇虹穎

回目錄

最後的夏天作文800字

  6月

  好像是最後一次要跨出校門以後,才突然記起,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夏天的。還記得考完試一起扔書的樣子,一群女孩子,把平時當寶貝藏着的書一本本扔掉,笑得放肆。還記得牽着手走出校門,微笑着說“buy”,離別沒有傷感,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們離得是那麼近,花5塊錢打的就可以見到的。目送她們遠去,只剩一個自己人的時候,孤獨一下子就涌了上來,可是仔細想想:“以後不能天天見面了,僅此而已。”又覺得好像無所謂。我突然回過頭,神經質地揮揮手,想對這個待了6年的地方說:“再見。”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你怎麼了?”,我拍拍腦袋。旋即轉身,邁步,頭也不回。

  7月

  夏天真是熱,連麻雀也懶得飛,只有知了在樹叢間叫得很歡。陽光總是溜進來,在鮮艷的照片上留下淡黃的足跡。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發獃。思緒流過去,突然好想好想她們,於是開了點了,拭去眼角的淚,神情恍惚地移動鼠標,沒人找過我,有一點失落。想關的時候發現晴在,於是搭話。吃晚飯,睡覺。7月就這麼溜過去了。

  8月

  上旬。依舊是很熱。自己忙着複習,頭疼,吃藥,然後繼續……還是開着,爸爸似乎很高興,自己是沒什麼感覺了,還好,不丟臉。是班長了,而且班裡有很多可愛的人,所以很高興。初中的生活沒有想象的好,但也不算糟糕,相處一天,已經知道班級里什麼人自己喜歡,什麼人自己不喜歡。還是想她們,在一起那麼久的她們。

  後記:十月的聚首大家都很開心。回頭以後,發現自己奔跑了一個夏天,起點已經面目全非了。

回目錄

母校!我最後的夏天!作文1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暫的六年時光離我而去,在這母校最後的夏天裡,我應該做些什麼來彌補分離的痛苦!
回目錄

最後的夏天,我們一起走過作文700字

最後的夏天,將在第一個十字路口終結。 

  ——題記 

  時間流逝的是這樣的快,快的不留下一絲的痕迹,只留下一片模糊而又空白的記憶。不知不覺已到了最後的一個夏天,而這又是在第一個十字路口。這意味着什麼?是別離,是悲歡,還是又一次重新的開始? 

  還有五十多天,我們將在第一個十字路口處踏上自己又一次的征程。我討厭離別的時候,因為我捨不得,因為每個人都會流下那滴“不舍之晶”,因為這裡承載着我們的夢想,因為這裡有我們快樂的回憶、有我們努力的汗水、有我們最珍惜最痴迷的時光。 

  陪伴了我十幾年的父母,歷經了多少滄桑的歲月,終於看到我長大、懂事,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麼輕易地勾起我的回憶。看着你們的雙鬢在風中飄舞,看着你們飽經風霜的雙手在雪中皸裂,我的心中總有一種莫名的觸動,眼帘中的淚珠也禁不住流出。是的,我曾埋怨過,埋怨他們的身份地位,埋怨他們為什麼不理解我、為什麼不尊重我、為什麼總是我的錯,但我從未對他們說出,因為我懂得。 

  將陪我走過最後一個夏天的老師,我永遠也忘不掉你們。因為在這時的你們是毫不保留地把什麼都都給了我們,包括像對子女一樣的關愛。你們的關心就像一股溫暖的甘泉注入我們的心中,讓我們永生難忘,刻骨銘心。無法用言語表達出我對你們的敬重與感激,你們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向我們闡述了師生之間愛的真諦。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離別是一件多麼傷感的事啊!朋友們,同學們,我們還會再度相逢嗎?友誼是我世界中最閃耀的,因為我害怕孤獨。是你們讓我的世界五彩斑斕,而又是你們將陪我走過第一個十字路,同時也是你們的十字路口。友誼之星將我們連在一起,共同走過這無數個風風雨雨的日子。你們讓我學到了很多,相信友誼之星不會像流星一樣一瞬間閃落。 

  最後的夏天,我們一起走過好嗎?
回目錄

最後的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又來了,讓人恐慌,這個夏季,屬於離別的夏季。

  不知不覺,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這樣過去了,我們突然就這樣長大了。抬頭望望時而放晴時而陰霾的天空,似乎沒有我們留下的痕迹。在這一路上,我們哭過,笑過,也為夢想而努力過。曾駐足過的地方,我們是否還記得。

  在這個迫近離別的時刻,我莫名地傷心。好不容易相遇,卻終究要面臨著離別。這一切的到來是多麼艱難,但離別是唯一的選擇,我們無力挽回,我們能做的,只有寫寫同學錄,說說最後的幾句話,珍惜餘下的時光。

  面對成堆的練習,以及趕不完的功課,生活顯得枯燥而乏味。害怕一場場考試的到來,但又不得不面對。這個夏天,何時才能過去,但又捨不得它過去。

  我記得殘寂龍顏曾這樣說過;“每個人一生都會死很多次,而每一次的死亡,正是在迎接下次生命的到來。”我們也是這樣,16歲的我們,將在這一個夏天死去,又將在下一個夏天重生。

  在夏天這陽光燦爛而又感傷的季節里,我們迅速而健康地成長。日子總是走得那麼快,歲月如水般流逝,沒有留下任何痕迹。面對離別,我們依舊帶着笑意。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至少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好的。

回目錄

我們最後的夏天作文1500字

我們最後的夏天 

第一章:我叫甄風 

“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轉校生,大家歡迎。”梅仁老師邊拍着他那一隻大一隻小的巴掌說。 

“轉校生?“ 

“是男的還是女的?” 

“聽說是女的。“……同學們像炸開了鍋似的,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 

“眾愛卿請安靜!“梅老師大叫道,“請進來吧!” 

“哇!——”同學們大叫。 

“是個女生。”江欣晴在心裡默念。 

“喂,喂,欣晴,”竺月很興奮:“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是個女生耶!我們女生陣營里又多了一個人了耶!太棒了哦!” 

這時候,白寧小聲的嘀咕了一句:“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卻被他的同桌——體育委員權布聽見了,權布大叫道:“說的對!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還特意吧“女子難養也”拉的特別長。 

“你……”竺月很生氣。 

“好啦,好啦,別吵了。接下來就讓我們的新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梅老師急忙出來打圓場。 

“大家好,我叫甄風。請多指教。”甄風在講台上面無表情的說著。 

“哈——哈——哈——哈——”……同學們猛得笑了起來,最誇張的就屬權布了,都趴在了地上,肩膀一聳一聳的,像個神經病。 

“甄風?真瘋?”江欣晴也認為這是個很奇怪的名字。 

“那你就坐在她的旁邊吧!”梅老師指指江欣晴,對甄風說。 

甄風面無表情地走到座位前,放下書包,最後坐下。那雙冷漠的眼睛一直注視着正前方,真有點“目中無人”的味道。 

“你好,我是我們班的班長江欣晴……”江欣晴有些不知所措的說。 

甄風默然地轉回來,呆板的說:“請多指教。”隨後又轉了回去,還一邊小聲嘀咕:“我最討厭職稱後面帶‘長’字的人了,別以為自己是什麼班長就很厲害了!” 

這句話還是讓江欣晴聽見了,讓她的心頓時涼了半截:“以後還怎麼和這個孤僻的女生做朋友呢?” 

下課了,權布圍了過來,對甄風說:“哎呀,甄風同學啊……”還沒等他說完,甄風就站了起來,走出去。一旁,白寧在小聲的嘀咕:“走出教室的幾率是百分之九十八,不出去的幾率為百分之二……” 

上體育課時,老師讓同學們分組羽毛球雙打。江欣晴一下子就想到了甄風,但是卻沒有勇氣去找她。這時,竺月走了過來,對江欣晴說:“欣晴,我們來雙打吧!”欣晴很猶豫。“你是在想你的‘風子’同桌吧!那人也真實的,沒愧對她那‘好聽’的名字,甄風,真瘋!”竺月不屑一顧的說。 

“你別這樣說她嘛!她有可能只是水土不服而已啊!”欣晴為甄風辯護。 

“哼!什麼嘛!”竺月搖搖頭,走了。 

遠處,甄風獨自揮舞着羽毛拍站在操場上,和別人比起來,就像那沙漠里的樹苗,顯得格外孤獨。 

 欣晴走過去,鼓起勇氣,對甄風說:“請……請……請問……我能和你一起打球嗎?” 

 甄風斜了一眼欣晴,沒好氣地說:“喲,我的班長大人哦,我怎麼能和您一起打球呢?我不配呀!”她還故意把“我不配呀”拉得很長。 

 呼—呼—,一陣風吹來,欣晴彷彿覺得自己的心要碎了一般。 

 這時,白寧走了過來,微笑着說:“被拒絕的可能性為95.9%……”還沒有說完,就被竺月同學敲了一個大大的“爆栗”。 

 欣晴無可奈何的笑了笑,可笑容下埋藏的卻是她那深深的憂慮與擔心,為什麼甄風會這麼不合群呢? 

第二章:竺月VS甄風 

 “同學們!”梅老師今天和興奮,“下周,我們學校將舉行一次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知識競賽!有興趣的同學請下課來這兒報名。” 

 “哦!——”權布的烏鴉嘴又開始廣播了。“比賽耶!——”她的嘴總是停不了。 

 “老師,我想參加!”平時一直不說話的甄風今天這樣突然來了一句,讓所有的人都大吃了一驚。 

 “那個……那個……那個甄風同學啊,你要參加嗎?……好……,好……!”梅老師多少有點激動。心想:阿門啊!我的上帝啊!甄風終於不那麼怪了,她終於肯參加集體活動了,太好了,我好感動啊!…… 

 “老師,我也要報名!”竺月也把她的手舉了起來。 

(待續未完)
查找更多最後的夏天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