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心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侯,我生活的地方可美了!周圍都是同伴,當然少不了媽媽的懷抱,一有風吹雨動,媽媽就挺身保護我,讓我有依靠,村民們也很友好,很注意保護我們,還常常給在我頭項築巢的鳥兒餵食呢,我們很感謝他們對我們這麼好,對大自然這麼好。 

但是,好景不長,村民們開始在我們身上謀利了,剛開始是偷偷地砍伐我們,從那時起,我們便有了一種對村民們的恐懼,對人類也產生了憎恨。逐漸地,村民們變得貪婪起來,更加肆虐地催殘我們。前面的一大片樹林已被砍掉,村民們變得富裕起來,家家蓋起了雅緻的小木屋。 

  可正當他們得意忘形時,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沖毀了村莊,捲走了一切。 

  這又怪誰呢?如果他們當時保護好我們這些樹,他們還會得救呢!可,可這一切都晚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我看這些人就是自作自受,哼! 

  現在,同伴們少多了,媽媽在一年前被砍掉了,我好悲傷,以後我該自己承受風風雨雨了,我害怕,怕不久后我會離開這裡,成為一個木桌,讓一個漂亮的房子有我的裝扮下更加漂亮,可人間又少了一棵樹來放出氧氣,來抵檔洪水,我真為人類擔憂啊。 

可能他們現在醒悟了一點了,在每年的植樹節,他們都會去植樹,甚至把植樹當成一種樂趣,但那些被利益沖昏的人卻依然亂砍亂伐。 

  我渴望,渴望給我們這些樹一個生的機會,也是給你們人類一個機會,為了讓世界更美好,人類,覺醒吧!別總是說在嘴上,卻不能落到實際中,雖然處處都貼着綠化標語,卻很少有人多看幾眼……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