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翔的夢

 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 桔園小學六(2)班 曾詩貽

  我常想,天使都有一對美麗純潔的翅膀,它們是美好和平的象徵。如果我也有那樣一對翅膀,那該多好。

  終於,我也有了天使那樣的一對翅膀,我展翅高飛,穿過雲霄,飛到了那令人嚮往的天宮去,去看看在廣寒宮中受罰的吳剛嫦娥。我先祈禱嫦娥能夠永遠美麗,再祈禱他們能夠快一點過上幸福美滿的神仙生活。飛出廣寒宮,我去參加了王母娘娘的蟠桃盛宴,看七仙女們翩翩起舞,聽仙樂飄飄。再瞧瞧那貪酒的仙人,他們挺着酒肚在細細地品嘗千年佳釀……那陶醉的神情真有趣!

  參加完宴會,我將王母娘娘送我的七色太陽花煉出了和平種子,和小鳥們把它們撒向大地。盲姑娘的眼睛重見光明,她眼前這個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世界讓她興奮不已,她又可以專心地彈貝多芬的曲子了。而小楊科吞下了一顆和平種子,他的手動了,他睜開了眼,獲得了第二次生命,我把他帶到我們這個社會,讓他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他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音樂家。我還把凡卡給爺爺的信交給了他那慈祥的爺爺,讓爺爺了解到了孫子的痛苦生活,趕緊將凡卡帶回了家,讓可惡的鞋匠也得到了他應有的懲罰……

  我將和平的種子撒遍了大地,到處開滿了七色的和平之花。和平之花的花香醉人,凈化了所有人們的心靈,世界上再也沒有戰爭與剝削,人類再也沒有痛苦和憂愁。世界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要張開我理想的翅膀,向自己的夢中天堂飛翔!帶着自己的夢想,要戰勝困難,不怕挫折,勇敢地向前飛,飛吧!

  指導教師:趙琳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