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感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年幼的妹妹總是纏着我陪她做遊戲,每次看到黃板紅漆的鞦韆,總是紅着個小臉,攥緊了小拳頭,踩着腳叫喊着。而我,總是無奈地將她抱上鞦韆,像晃嬰兒的搖籃般,輕輕地搖着鞦韆。

  她在風中愉悅地笑着,彷彿在那一刻,之前的“戒糖風波”都忘得一乾二淨,小臉兒上有兩團紅暈,時不時地笑兩聲,“童年真好呀!”我發出了感慨,我彷彿也看到了我幼時盪鞦韆的一幕……“呀!它好漂亮!”我發出了一聲驚嘆,塗著紅漆的支架,綠的的鐵鏈,黃色的木板在風中搖晃,晃得更有吸引力了,我跑過去,一把抓住座椅,坐在木板上,忽然,感到了一股力量把我推向前去,原來是爺爺呀!

  一次又一次,再高!再高!爺爺用他那強有力的大手一次又一次把我推高,我開心極了,一個勁地笑,低頭看,人們都溫柔地望着我,報以微笑;仰頭看,我看到了藍天白雲好像近在咫尺,觸手可及,風呼呼地從耳邊吹過,只覺得身子輕飄飄,好像是在飛!我一次又一次地“飛”向藍天,好像我也變成了一隻小鳥。

  我還未從飛翔中脫離出來,妹妹早已下了鞦韆,叫我去玩兒滑梯,我不由得一笑:這小傢伙!還不知道珍惜童年呢吧!

  金鳳凰六年級:李文亮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