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小的蛹,一隻被束縛了一個寒冬的蛹。

  恍惚之中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曾在綠葉之中看藍藍的天,悠悠的雲,聽鳥兒歌唱,聽樹葉給花兒講那些美麗的故事。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突然有一天,一朵會飛的花從我身邊飄過,不,那應該是一隻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悠然如雲。從此我的心中便有了有個美麗的夢-飛翔。

  於是,我渴望自己擁有一雙能飛翔的美麗的翅膀,能自由自在地飛入風吹動的地方。可是,我沒有那雙美麗的翅膀,我不能飛翔!

  我苦惱,我徘徊。

  大樹爺爺曾說:只要心中有夢,行年中能變成現實。

  從此,我努力地積蓄着自己的力量。攀,爬,滾,懸,我一遍又一遍地鍛煉。渴了,吮些露珠;累了,大樹為我撐起陰涼。可是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我的背上還是沒有長出美麗的會飛的翅膀。漸漸地,脊背僵了,頭腦遲鈍了-我進入了一個沉沉的夢鄉。夢中,我擁有了一雙美麗的翅膀。藍天白雲下,我在翩翩起舞,雲兒為我伴舞,風兒為我鼓掌。

  一股冷風把我吹醒。怎麼,我竟然變成了一隻被繭束縛的蛹!藍天在哪裡?白雲在哪裡?難道陪伴這我的只有黑夜和寒風?不,應該還有我那會飛的夢!

  樹爺爺是不會騙我的,我堅信。

  我拚命的掙扎,用力的反抗。磨破了一層有一層的皮膚,疼痛曾經幾次讓我昏厥過去。我不能這樣死去,我還有自己的夢。終於有一天,當一束亮光從我頭頂上方射過來的時候,我用盡全身的力量掙脫出束縛我的牢籠。成功了!我又重新見到光明了!

  伸伸被束縛了很久的軀體,一陣暖風把握托到空中。不知何時,我姨家長出了一雙美麗的翅膀!

  藍天,白雲,雲兒為我伴舞,風兒為我鼓掌……這曾經都是我美麗的夢。

  只要心中有夢,新年中能變成現實!我知道,樹爺爺沒有騙我。

  初一:王子諾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