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翅膀是那麼的潔白無瑕,它象徵著和平,我希望擁有像天使一樣的一雙翅膀,帶我飛翔。 

  終於,在一天的夢裡,我擁有了一雙翅膀,我飛了起來。我飛到了廣寒宮,看到了嫦娥和吳剛,我希望嫦娥永遠那樣美麗迷人,希望她和吳剛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我飛到了蟠桃宴,看那美麗的七仙女跳着那優美的舞蹈,看那仙人挺着大肚子,津津有味地喝着那千年老酒,王母娘娘送給我了七顆和平種子。 

  我帶着七顆和平種子,繼續飛着。我飛到了盲姑娘身旁,給了她一顆和平種子,盲姑娘的眼睛好了,她看到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她含情脈脈地彈着貝多芬的《月光曲》;我飛到了揚科的身旁,給了他一顆和平種子,他擁有了第二次的生命,我把他帶回了我們的國家,讓鋼琴名師教他鋼琴,使他成為一名優秀的鋼琴大師;我飛到凡卡遞信的郵箱,把凡卡寫的信帶給他的爺爺,讓爺爺知道凡卡的生活是多麼痛苦,讓爺爺帶凡卡回家,同時也讓可惡的老闆、老闆娘、和捉弄凡卡的人受到懲罰…… 

  這是個多麼美好的夢啊!我希望這個夢成為現實,讓這個世界成為和平、幸福、平等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