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飛翔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飛翔的夢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摘選 

  而我渴望自由,或許可以說是飛翔吧。可是對我而言,前面還施加着一層厚厚的堵牆,剝削了我自由的飛翔。 

  父母親對我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學習是我的第一門功課。每當我看到窗外一群嬉戲的孩子,我只會獃獃地奢望;每當我看到其他父母帶着自己的孩子遊玩時,我渴望。也許,籠子里的鳥兒,真得需要一片藍天,為何不讓它飛翔呢? 

  很想,很想踏出雙腳,卻發現原來它有千均之重。 

  回想往事,我還在書堆中掙扎。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我孤獨的在家裡啃書。當我讀了半個鐘頭時,好出來歇歇,張望遠方的綠叢。撞個正着,爸爸看見我在這裡,便把剛出來的我,又“踢”了回去。無助的我只好懷着哀傷的心情繼續奔向書叢里……還有一次,放學回來的我,跑進房間,一秒也不放過的我拿起作業本“沙沙”的寫起來,真是手忙腳亂。我微微一笑,放下做完的作業,看看鐘不晚,穿好衣服欣喜的走了出來。還剛到了樓下,只見陰風一陣,烏雲連連。唉!父命難違啊,我就像井底之蛙,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其實天邊的世界更精彩呢!我笑,我是一隻笨重的鳥兒,連飛翔的技巧都沒學會就開始笨鳥先飛;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於父母,他們並不是不給我“藍天”,而是在他們眼中學習的一分一秒都要比“藍天”重要。父母的諸多理由,諸多心血只能證明,那學習比天還高,比海還深。 

  這樣的結果我也知道,感謝你們無言中的愛,可是渺小的我總是需要飛翔,就像小鳥,也離不開寬敞的藍天啊!我努力,努力的去學習,可最終還是落後。請你們還我“藍天”,讓我好好展翅高飛一回吧!我需要輕鬆走一回。 

你們知道嗎?當歲月和美麗的東西無法成實現時,我在等待,等待那一天的到來,渴望一片無風雨的棲息地,我真不希望那將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夢。 

  ——致父母 

  風兒輕輕的飄啊飄啊!何時能帶走我,與“藍天”一起飄啊飄! 

您正在瀏覽: 等待飛翔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飛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