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翔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此刻的溫度不適合飛翔,但夢想的翅膀早已隨着威風輕揚……

  小時侯,我就愛躺在采地上,仰望那一望無際而又蔚藍的天空,看着那絲絲浮雲在我眼前輕輕逸逸地飄逸、遊走,便會產生無限的聯想:想象着自己有一對豐滿的羽翼,在樹林間西西,在雲朵里穿梭,與親愛的夥伴傾訴心聲。那時候,在我眼裡,鳥就是自由的象徵,因為它們可以隨着自己的慾望之繩的牽動而忙碌奔波,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束縛。這是我小時候無比渴望的夢想。

  長大后,我依然常常一個人陷入沉默,獃獃地望着天空發獃,總覺得夢想很美好,但卻離我很遙遠,就這樣看着看着,直到心裡憂鬱的藍布滿整個天空,那時的我無助極了,我不知道我此時該往什麼地方啟程,該往什麼地方前進。可我明白,我得找一架心的天平,左邊放上我期待的夢想與目標,右邊放上那樂觀美好的心態用命運的手輕輕調動,然後成就一個美好的未來。然而,我並沒有真正確定,因為我心中的那個夢想一直在飛,帶着不被人察覺到的美麗的翅膀不斷地飛翔,飛翔。於是,我也隨着它幻化成了一隻小鳥,執着地在陌生地天空中尋覓:風對我耳語,雨對我歌唱,雷對我咆哮,電對我眨眼。在飛翔的過程中,我聆聽着風雨雷電的呢喃,有時真感到自己好痴,原由只因為我在空中毫無思緒地亂飛。

  或許,現實生活中,我們都遇到了太多的虛偽、脆弱、冷漠、麻木……使我們懷疑夢想的真諦,會琢磨如何才能使夢想綻放絢麗的光芒,如何才能讓夢想為生命帶來更多的色彩。我並沒有例外。然而,在漫漫地尋找中,我終於發現,其實自己的夢想一直在自己的周圍徘徊,只是我沒有用心去感應罷了——這時,它在對我靦腆地笑。

  於是,我重新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重新又開始仰望天空的蔚藍與聖潔的白雲,重新張開飛翔翅膀,從蔚藍的天空中飛過,無論天空是否留下痕迹,至少,我飛過!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