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草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草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草堂 標籤:游杜甫草堂作文

  游草堂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成都杜甫草堂。

  我們來到了草堂正門,好氣派的草堂大門!草堂二字是古代青瓦瓷做的。我們一跨進大門。映入我的眼帘是高大的樹,樹上全是茂密的樹葉。在向前看,用石頭刻的杜甫仰望感覺他非常有書生的氣質。

  我們又到了盆景區,這裡有千奇百怪的松樹,有許多名人的詩句。又來到了模仿古代的房子。這房子是竹片和泥土造成。有三個房間,一個是客房,一個是客廳,還有一個是廚房。看起來非常的古老,都是木頭和石塊製成的。

  看完了古老的房子后,我們來到了唐代遺址。這裡佔有幾百平方米的地,在古代是杜甫詩人的家。當時,他的鄰居有許多。和他一起生活,這裡的人特別苦,一共修了三口井,第一口井可能是修的有點久。第二口井是杜甫老了時修的,保存的非常完好,第三口井不太完好。看了之後,時候也不早了,我和爸爸走出了草堂,我今天非常高興,我看到了杜甫生活的環境很苦,但他在這麼艱苦的地方寫出了那麼多偉大的詩篇。想到這兒,讓人情不自禁,油然生出對“詩聖”的敬佩之心。

  挺晚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杜甫草堂。

您正在瀏覽: 游草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草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