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

  2012年已經悄悄來到身邊,2011年也慢慢遠去,當我回頭看時,才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東西,浪費了很多時間,得到了很多東西。

  童年消失一半,友情失而復得,從死黨轉學到來了新的朋友,我這才懂得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就像小學畢業了還有初中,初中畢業了還有高中,人不會永遠在一起。

  從懵懵懂懂到慢慢長大,這是一個改變的過程,也許會花很多時間,也許會花很多精力,但不管怎樣,人還是會長大。現在的我看着那些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才想起以前的自己什麼都不懂,必須在老師和家長的帶領下成長,看着現在,一晃過了六年,我這才發現時間如流沙,如同大海里的水,永遠不會退後或停下等我,它只會前進。

  人要從幼稚到成熟就只有前進,如果後退,我們根本不能認識自己,認識了自己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做出最正確的選擇,考試,錯了還可以再改,人生,錯了永遠不能重頭來過,我快畢業了,我希望大家將來可以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