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杜甫草堂最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甫草堂最美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杜甫草堂最美麗 

  那天天氣真不錯,春雨過後,一切充滿了活力,就是這種感覺,伴隨我步入了杜甫草堂。 

  那寬敞而簡樸的大門,彷彿在張開雙臂迎接我。可能顯得有些魯莽了,握疾步走馬觀花般地遊覽,不知不覺進入了一座宅院,非常小,只有二十來平方米,也比較矮,但門前,清溪碧水橫淌而過,一座別有情趣的拱橋橫跨溪上,自然卻不遜情調。西邊,兩叢翠竹拔地而起,不禁為我帶來了一種清爽的扶風,朦朧的樹影在竹林中若隱若現。我正驚嘆這幽趣的景點,卻發現了刻於青石上的兩個字:柴門。 

  來到正門,只見一條波光粼粼的河流從門前環過,這兒叫浣花溪,傳說唐代時着力住着一位姓任的姑娘,人美且心善,一天他正在洗衣時,迎面走來一位滿身膿瘡的和尚,行人都躲得遠遠的,唯有這位任姑娘不避讓。於是這位和尚求她浣一下那滿是農學的袈裟,哪知袈裟一入水,霎時水中金蓮萬朵,再看那和尚,也不知去向,於是,人們就把這兒改名為浣花溪了。 

  也許這兒的幽靜陶醉會將你吸引至此,那麼遊覽吧,展現你不一般的美麗收穫。

您正在瀏覽: 杜甫草堂最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甫草堂最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