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錯的,時間流逝,如見如梭,一去不復返,來去匆匆…… 

  花兒謝了,明年還會開,柳樹枯了,明年還會綠,唯獨時間,猶如滾滾東流的長江水,又如一縷煙花,壯美而短暫,奈何,奈何!

  我們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年齡雖小,但是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長百歲,我們要做有志之人,將來造福社會,造福人間!

  很多中壯年人常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羞愧,或為自己的一事無成而惱怒,但是世上也不乏大器晚成的例子,黃忠63歲才為劉備打天下,姜子牙70多歲才輔佐周天子……但是,他們都是從小珍惜時間學習,長大有合適的時機才能成才啊!不然,有時機卻沒能力,可惜啊可惜!

  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刻時光,不要讓“白了少年頭”而一事無成的悲劇再次發生。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