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的朋友——柳絮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朋友——柳絮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絮飄,我們相識在那個酷熱的夏季,在小荷聊天室里,沒有人願意理會我,儘管我發出了一條請求的語句“大家好,誰願意和我聊天?”也依然是這樣,只有你在我失望的心情中,給我發來了一條“你好”。也許是那時的我太懵懂,是我太天真,沒有人和我聊。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絮飄,你很愛上小荷聊天,你說,在小荷聊天可以帶給你快樂。我否定了,在小荷沒有人理我,使我感到孤單、無助。可是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同意你這種說法了。我已經交了不少朋友了:藍色的自由、櫻花亂物、文雪兒、諸葛妹妮……有些朋友雖然只是一時的,但還是使我感到快樂。   就這樣,我明白了“快樂”的含義。   絮飄,我們在一起無話不談,班級、同學、老師、自己,我們都曾交流過。你也很信任我,不怕我是不友好的。我叫你絮飄姐,你叫我妹妹,好像很親熱的樣子。   就這樣,我不再孤獨。   絮飄,我還是希望你永遠快樂。忘記心中的煩惱吧,快樂會隨時圍繞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朋友——柳絮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朋友——柳絮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