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驕傲自大的兔子與腳踏實地的烏龜賽跑后,兔子因半路睡覺而敗給了烏龜。兔子十分不服氣,它想:要不是我一時大意,才不會輸哩!於是,兔子決定再與烏龜一決高下。這一天終於來到了,小動物們早早的來到這兒,都迫不及待地想要一睹這次比賽的冠軍大使。兔子邁着自信的步伐,緩緩地走到跑道上。烏龜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它特地讓狗狗木匠為它量身打造了一個滑板,可真威風呀!兔子還是那副德行,狂妄自大地說:“小烏龜,你就是長雙翅膀,也沒我的速度快。”烏龜默默無語,它一點也不再乎兔子的所言所語。大象叔叔用那洪亮的嗓門,大聲喊道:“預備—跑!”兔子烏龜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疾馳飛奔。一開始,兔子領先,它那靈敏的雙腿快如閃電;可烏龜卻不緊不慢的跟着。小動物們很是不解,不知這烏龜葫蘆里賣的啥葯?即將到達終點了,兔子漸漸體力不支,烏龜踩緊油門,奮力向前沖。奇迹出現了,烏龜超越了兔子,再次獲得冠軍!小動物們簇擁着烏龜,表示祝福。而兔子,則垂頭喪氣地走回家了。

  江蘇鹽城大豐市萬盈鎮第二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琪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