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1100字

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成功了。“快要體育期末考試了”趙老師說:“這次體育期末考試考跳繩。”我興奮得“耶”了出來,太好了,不考仰卧起坐,這可以揚我長避我短。可我的笑容一會兒就掛不住了,因為趙老師說:“要跳一百個才算及格。”可我最多才能跳九十八個而已呀!怎麼辦?我讓同學記時一分鐘,我跳了八十八個。Oh,my god!離一百還差十二個,而且還比上次少了十個。 

  晚上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尋求解決的辦法,我向爸爸媽媽求援,嚷嚷地說:“我們期末體育考試要考跳繩,一百個才算及格。可我現在只能跳八十多個,老爸老媽,怎麼辦啊?”老爸停止了炒菜,把火頭擰小,轉過身來,不緊不慢地說:“噢,這事呀,知道了。”說完,走到客廳,打開了電視。 

  “老爸,你說呀,怎麼辦?”我爸說:“怎麼辦?問你自己呀。” 

我生氣地噘起了小嘴巴。媽媽拿着擦灰布從書房走出來,接過話茬:“是體育呀,儘力就是了。” 

  “那也不行,雖然是體育期末考試,一樣是態度問題,當然也要認真對待。”爸爸減弱電視機音量,繼續說:“這說明你呀,有自尊心,有上進心,還不錯。”爸爸肯定了我的意圖初衷,又說“但是光有自尊心有上進心還很不夠,這與學習是一個道理,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勤--學--苦--練!”爸爸一字一頓地說出勤學苦練四個字。 

  還有半個多月才考試,每天用十幾分鐘練習練習還考不過去?說干就干,我當場就忙活開了,讓老爸騰出空位,看好時間,“一、二,跳!”老爸說道。 

  過了六十秒后,爸爸喊:“時間到,停!”我停了下來,氣喘吁吁地問:“多少個?” 

  “八十七個。”老爸回答。 

  “啊?!才八十七個呀!”這種狀態,我什麼時候才能跳滿一百個呢?我心裡直犯嘀咕。媽媽見我滿頭大汗,連忙換上毛巾替我擦汗:“算了算了,反正體育也不重要,不及格就算了。”我也覺得挺累的,有點怕吃苦,我擺擺手想打退堂鼓。 

  “這點苦都受不了那還能有成功?”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幹什麼事都要有堅強的意志,要經過艱苦的錘鍊,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呀!你看齊白石老爺爺,年輕的時候是一位篆刻愛好者,為了能把篆刻練得更好,就按老師說的,挑了一擔礎石回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礎石越來越少,當最後一擔礎石成為泥漿的時候,他的篆刻藝術也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他靠的是什麼?他靠的不正是那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精神嗎?”我茅塞頓開,堅定地說:“是啊!我也要像齊白石老爺爺一樣勤奮努力堅持不懈!” 

  經過兩個星期的練習,我終於可以跳到一百多個了,我成功了!這件事,我深刻地認識到了勤奮努力與成功的關係,這次小小的成功讓我更加自信。這件事,我深深地體會到勤奮的人有自信,有自信就有成績,有成績就會更自信!成績並不僅僅指獎盃和鮮花,今天比昨天做得好,也是成績,不是嗎?
回目錄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700字

  人生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成功,成功之後是喜悅的。但在喜悅之前,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汗水和付出。剛入初中一個月來,我也有一次成功的經歷。

  剛進初中,生活有喜也有憂。喜的是成為了一個中學生,憂的是每天要坐車來學校。因為在小學,我一直都是步行上學。說出來不怕笑話,我入初中以前,從未一個人坐過車。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我才鬧出了一場笑話——坐錯車。

  這是一天下午,我做完衛生值日,匆匆趕到車站時,天已經開始黑了。因為太晚沒看清兩輛車的先後就跑了上去,全然不知上錯了車。

  車像往常一樣行駛着,大約10分鐘后就到站了。可車子並沒有像往常的32路一樣,轉彎到馬路對面去,而是往前直奔。我這才反應過來,抬頭一看:天那!10路!現在叫司機停車已經來不及了,只能在下一站下了。好像下一站是療養院,十分偏僻。我下了車后,本是打算在對面車站坐車回去,可馬路上的汽車穿流如梭,一眨眼就是一部過去。我邁出的腳又縮了回來。算了,我鼓了鼓氣,跑了起來。

  回家的路真長啊!那時天已全黑,好象老天也在笑話我。我心驚肉跳的往回走。窄窄的人行道邊,一面是波濤洶湧的大海,一邊是川流不息的車輛。我連一輛自行車騎過都很害怕。還有要是掉進海里那可就完了。而我手裡的磁卡全無用武之地——哪兒找得到電話亭啊!望着路燈那昏黃的光,我只有一個念頭:快點回家!不知道跑了多久,我終於看到小區的房子了。這對於我,無異於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我一鼓作氣奔了回家。到家之後,雖然我整個人都累得散了架,可我很高興——高興我成功的回了家,高興我成功戰勝了困難。

  這一次的經歷,讓我長大了不少。的確,我在回家后產生了一種巨大的成就感。我也明白了,戰勝困難的同時,就會有成功!

回目錄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300字

那一次是開學的第三周了,那一天,老師發下了一張通知單,是報第二課堂的,那個時候我特別喜歡跳舞,所以我報了舞蹈,我還看到了上面寫着星期二要去選人,那時,我覺得自己特別有信心。 

  那天,我按照規定的時間來到了舞蹈班,看見那裡有許多人也在那裡,心裡異常的激動,我穿好舞蹈鞋就剛好上課了,我們就排好隊等老師來。 

  過了一兩分鐘,老師來了,老師講了一番話,就開始選人惡了。老師說從一年級開始,過了20多分鐘后,到了六年級,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就開始了。 

  一開始,我的身體好象不聽使喚,一直發抖,可是,到了後面我就慢慢適應了,我們很快就跳完了,那時我的心劇烈的跳動,好象很怕選不上,過了一會了,老師說宣布入選的名單,“怎麼沒有我”?我剛想到,老師就念到我的名字了,我興奮的跳了起來,這次,“我報舞蹈班被選上了,”我激動地說。 

  那一次,我真的很開心,很高興,因為我成功了,嘗到了一次成功的喜悅。
回目錄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700字

   成功——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  

  人人都為之追求着,我作為一個平凡的人,當然也追求成功。當然,成功不是一步登天,它需要血與淚的澆灌,它是理想壘成的峰巔。

  我的書法已經過了七級了,然而,這七級來得並不容易。

  去年,教書法的張老師對我們說“:暑假又有畫畫,書法考級了,自己認為可以參加的同學來我這兒報名!”我也想參加,可是練了這麼久的書法,我也只考了四級而已,我一直寫得不怎麼樣,我能行嗎?去試試吧!隨後,我到張老師那報了名。聽別人說,要考七級可不簡單,可要學會寫兩種字體,不象上次考四級那麼簡單。聽了這話,我感到有些緊張。

  從此,我忙碌了。 

  為了這次能考起七級,我在暑假裡天天練書法,希望在一個月之內把另一種字體練好。不在老師那學,我就自己在家裡練,我爭分奪秒,爭取每天都有收穫。轉眼間半個月過去了,我已經學會了第二種字體,但我發現:在宣紙上寫的時候,字不夠大,筆畫不夠粗。於是,我試着把字體慢慢加大,加粗。這樣,一步一步地來,原來發現的毛病已經不存在了,字寫得不大不小,不粗不細,恰到好處。

  終於考級這天到來了。在考場上,我發揮地很好。過來幾個月,考級的證書來了,我考上七級了,我成功了!

  人生的道路很不平坦,很不寬廣;它曲曲折折,充滿着艱難險阻,長滿了荊棘;我的成功算不了什麼,重要的是增強信心,繼續努力。我相信,成功是來自拼搏,來自勤奮,沒有辛酸哪來喜悅?

  只要你拼搏,成功的喜悅會在勤奮的彼岸向你招手。  

   

  (不好意思,倒數第二段仿寫了一點,請見諒。)

回目錄

第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500字

我也品嘗過成功的喜悅,是那一次……  

  那是一堂自然課,自然老師把大家帶到了實驗室。這次實驗研究的是“熱脹冷縮”現象。老師讓大家靠平時積累的知識先做,“爭取成功!”說著,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個弄癟的乒乓球。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本《百科大全》,裡面介紹了“熱脹冷縮”現象。有一段文字是這樣說的:當一個裡面有空氣的封閉物受到碰撞時會產生大氣流的壓縮,出現空氣集中在一處的現象。也就像乒乓球被弄癟的情形。你得用熱氣流去刺激它,使它裡面的空氣散發,而產生膨脹。  

  “熱氣流?對!開水!”我拍了一下後腦勺。實驗開始了:我先往量杯里倒入溫水,再用酒精燈加熱。過了一會兒,量杯里的水“咕嚕、咕嚕……”地冒着泡泡兒,我見時機已成熟,便把乒乓球放進量杯內。“哧”隨着這聲響乒乓球脹開了。我熄滅了酒精燈,小心翼翼地把量杯拿下來,再拿出乒乓球。興奮地大聲嚷嚷起來:“老師!老師!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老師笑盈盈地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說:“嗯,你做得不錯 !你和我想的一樣。你成功了,祝賀你!”我開心地笑起來。  

  第一次成功,真令人興奮!我突然間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我想高呼:“我成功!我快樂!我喜悅!”
查找更多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